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Baby] 越來越沉重啦

這星期就要進入第28周了,哇!就快要滿七個月了。

紀錄一下,之前我都覺得肚子還沒讓我有甚麼不太方便的地方,今天要洗衣服時,(皮皮媽自己的衣服,大部分是自己在浴室用手洗的),居然覺得啊啊,坐下去就站不起來了哭。原來彎腰在浴室洗衣服,對我這個大肚婆已經是個負擔了 愕;餵貓也是,蹲下來放飯時會覺得很辛苦,很想跟兒子們多玩玩啊;騎摩托車也是(哈,是的,我周末還是會跟皮皮爸騎著小50趴趴走 XD),啊我沒辦法坐摩托車坐很遠耶,十幾分鐘我都會覺得腰痠了 @@

最近這一個月都有用托腹帶了,覺得肚子會垂的狀況好像比較好!腰也比較舒服。
但是最近好像肚子收縮的頻率比較多了說,有時候到晚上就常常覺得肚子緊緊的 @@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要進入懷孕後期,還是最近工作的確是比較忙點~

有天睡覺才睡沒多久,小腿就抽筋,痛死我啦,當場從床上跳起來,痛到我完全站不起來,眼淚都要掉下來,皮皮爸一直幫我拉就還是好痛。這是懷孕期間第二次抽筋,第一次抽筋後我都有乖乖吃鈣片,結果還是出現第二次 @@

最近在買網拍孕婦裝時,本來還想多買幾件可愛的呢!突然才發現,我只剩下三個月需要穿啦!雖然可能接下來還沒瘦回來 XD,還是乖乖認份的買幾件哺乳衣好了 :p

今天收到簡訊,仙蒂跟MH的寶寶已經誕生啦!加上之前小樹學姐的寶寶、同事的兒子,呼,最近小孩真多!接下來還會有兩個高中同學的寶寶,社團同學的寶寶,同事的寶寶,還有才知道的差不多時間結婚的大學同學也將有寶寶啦,最近喜訊超多的啦。林小貓,雖然爸爸媽媽還蠻想看到你呢,你還是要乖乖的在等三個月喔!樂

2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雖然後期有許多的不舒服,但是很快就會撐過去了 :)

    回覆刪除
  2. 加油~台灣的生育力就靠你們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