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新年快樂!

皮皮:祝大家新年也像我一樣,福福泰泰開開心心啦 貓


克寧:新年一定要吃的圓滾滾啦~虎年旺旺來喔~




收假前煎了一隻魚給兒子們吃~


唉呀克寧就是不吃煎魚,只好讓皮皮獨享囉!


吃魚吃到一半,被馬麻抓來照像的皮皮~~很不情願吧 :P



今年是皮皮爸跟皮皮媽結婚後的第一個農曆年,之前總是聽結婚的朋友說,過年要到婆家過年會好不習慣喔!結果我的婆婆對我超好,這簡直就是我最輕鬆的過年,以前老娘會交代好多家事要作喔,今年去婆家,婆婆都沒事要我幫忙,我還要主動去洗碗才有事作 :P

第一年的初二回娘家也很新鮮,還有娘家的新家也弄得差不多啦,只可惜後來幾天假期實在是又濕又冷啊,不然真是個很特別的過年呢。

皮皮貓日記跟大家拜個晚年喔,希望大家開工順利,大貓年大福氣啦 樂

3 則留言:

  1. 好高興看到你新PO文
    祝你們闔家平安快樂

    克寧和皮皮
    大貓年 福虎生豐
    ^^

    回覆刪除
  2. 是特別禮遇孕婦嗎
    還是可以年年有今日XD

    回覆刪除
  3. to carrie,

    謝謝你囉 ^___^

    to dear,

    嘿嘿我也不知道耶,雖然我婆婆人真的超好,但我想孕婦還是有差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