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到處吃] 新竹 拾階鐵板燒

這是一個法式料理的鐵板燒,店內只有十來個位置,當天我們是週五早下班過去,剛好有人定位了沒來,所以我們才有位置。記得最好先定位喔。

店內菜單採套餐設計,記得是五百多到七百多都有,當時因為皮皮媽食慾比較差,不能吃太多,所以我們就叫了一個套餐在單點一份菲力牛排。

前菜加價換的焗田螺。


海鮮清湯跟麵包。哈對我也覺得不是清湯,不過很有料,材料也有不認識的食材呢,可以隨時問廚師,都會很親切的回應。


套餐裡的海鮮,大蝦跟鮭魚,很精緻。


這是加點的菲力,吃七分熟,好吃只是份量太少啦 :P
這樣一份是270吧我記得。


套餐的松阪豬肉,好好吃啊,一樣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少了,哈哈。


還有一碗海鮮燉飯,挺清爽的。


廚師招待的燙牛肉,也是當場作的。


高級鐵板燒吃完後,當然要付精緻甜點呀。會請顧客移到旁邊的座位吃甜點。


整體來說,我們算盤打錯了,我一個人就可以把這個套餐吃光光 :P
就算食量小的女生應該也ok唷。還是因為很好吃所以我可以吃很多,哈。
所以我們再花了一千塊後,還跑到金山街吃碳烤雞排 :P

餐點氣氛都不錯(除了少了一點,哈),很適合慶祝紀念日哩。下次有機會還要在去吃。

1 則留言:

  1. 其實這一家餐廳 離我家超近的
    可是一直沒進去吃過
    看了你的介紹 好像還不錯呢
    改天也來去嚐鮮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