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到處吃] 新竹- 珍悅港式點心




蘿蔔糕,$50。我還蠻喜歡的,有人說他口感比較軟啦。




蒸紅豆麻糬,也是$50,口感偏軟,不過還蠻特別的。反正皮皮媽看到這種東西都會忍不住 :P




上面是叉燒包,下面是奶皇包。叉燒包我們很喜歡喔,是我喜歡的口味,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奶皇包到覺得還好。




鮮蝦腐皮捲,這也是吃飲茶必吃的呢,忘記是60還是70了,不會油膩很清爽。




燒賣三顆70,非常紮實的口感。




鮮蝦腸粉,一樣的清淡,腸粉皮薄薄QQ的很好吃。

不過這家店看起來,跟港式飲茶的店....完全不一樣 :P。
怎麼說,唉呀他的店跟隔壁的拉亞漢堡看起來差不多啦。他的店裡的位置很少,只有十來個吧,但是店外也擺了五六張塑膠桌子,看起來就跟隔壁早餐店的桌子看起來一樣 愕。

我們吃了兩次,一次是星期六中午11點半到,可以坐到裡面有冷氣的位置;一次是星期六晚上八點多,只有店外的位置坐。夏天的晚上坐外面還可以接受啦 :P 中午就一定超熱的啦。

雖然店面是挺簡陋的,但是價錢跟食物真的還不錯,所以生意超好的。他們店有接受訂位,第一次去吃時,居然旁邊有reserve八個位置,後來來了一群大學生,說是跟老師聚餐!!!唉呀這家店不適合聚餐啦,位置很小的,這些大學生來了以後看來也嚇一跳,大概也是看網路有人推薦就訂位了。我是認為這家店生意這麼好,像這樣訂了這麼多人又想要聊天的客人應該不要讓他訂位才是 XD,讓店面客人流動率高比較好。

而且外帶的人很多喔,我們結帳時也有問,小姐說他們做比較多外帶的生意,這也是他們店面位置不想準備太多的原因吧。

我想我以後嘴饞時應該就會打個電話在去外帶叉燒包吧,哈。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71號
電話:03-5312321

4 則留言:

  1. 我一點都不覺得冷凍食品有啥好吃的? 難道妳們沒去過香港,吃過真正的港式飲茶嗎? 冷凍食品還賣這麼貴,台灣人的錢還真好賺!!
    新竹人不要再當冤大頭了!!

    回覆刪除
  2. 我們在珍悅是真的有吃到很喜歡的食物啊,
    是不是冷凍食品很重要嗎???
    只要我們喜歡吃而且覺得值得就好啦~~

    ==================================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貶低他人味覺來顯示自己的說法,
    我吃過很多網路上或是在地人大推的食物,
    有名的, 沒名的, 很多人的, 巷子裡的,
    不喜歡的比例很高啊, 覺得很難吃的也有,
    可是那都只是不合我的胃口,
    難道我要說那些推的人都沒有味覺嗎?

    Lana這樣攻擊別人味覺的講法,
    只會顯示自己的無知傲慢跟井底之蛙而已,

    無知: 你怎麼知道我們沒去過?
    傲慢: 你以為只有你知道美食?
    井底之蛙: 你確定你吃的是真正的港式飲茶?
    你確定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港式飲茶?

    懂得越多的通常是越謙虛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皮皮爸真是太生氣了 XD
    我想我們雖然是不太挑啦,但香港也去吃了好幾回,各國食物也吃了不少了哩。

    Dear Lana,
    方便提出甚麼是冷凍食品的品項嘛?並且提供一些依據,不然我們覺得你的流言不太善意說...有看到你到處在別人的食記留同樣的留言,代表你真是太生氣了都忘了禮貌(我想沒人會開心被說真不挑吧哼哼)。請舉證或是留下關於你個人令人信服的資訊,不然只會招致網友們的反感,而且還真像是珍悅同業的攻擊喔。

    皮皮貓日記並不是商業網站,我們不是靠部落格賺錢的,裡面的食記不多但都是我們真心的感受的啦。不需要這樣攻擊我們跟攻擊這家店啦。

    同時這家店平均一道才五六十,你當然不能拿他跟飯店的港式飲茶比呀,這是不公平的。香港的平價飲茶,我們吃過的也比他貴~~(當然珍悅的店是簡陋很多啦)。您有錢當然要吃五星級高檔或是出國吃呀,是吧。

    不過老實說,我們在新竹待超過十年啦,我想你也知道的,新竹物價高、品質又相對不夠,不然就是服務的問題,能夠有些我們覺得還ok的店,就已經讓我們有驚喜啦,當然不能跟台北台中比囉。

    回覆刪除
  4. 最近可以再去吃吃看
    超難吃的!!!!!!!!
    我想是客人變多了
    品質變超差的
    版主回覆:(2011-10-18 16:14:19)
    的確是很久沒去吃了耶!
    去年還有吃過,不過是下午茶時間吃的,客人不多。
    待我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