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貓] 黑喵喵喵喵~

最近我們車位的附近,已經有三組人在餵他了,還有一個是之前幫忙抓灰灰貓的,覺得這社區的人真不錯 :D

上星期我的車位上還多了一罐鮮奶,應該是有人拿來餵的(一看就知道是沒養貓的 XD 我以前也以為貓咪都喝牛奶跟吃魚而已),擺了半天就臭死啦,害我還要拿去倒掉 :p

我幾乎每天都遇的到黑喵喔,雖然他現在的食物變多了,而且我最近只有兒子的減肥飼料,應該比較難吃吧 XD,他還是看到我出現就會主動喵喵喔,飼料也有吃完,水也都有喝。這陣子會比較靠近我了,還會倒下來翻肚子。只是我還沒有摸到他囉。

不過他還是"喵~~~~~"的很娘很大聲,真是太不低調啦,我每一次都要跟他說"噓~~~",怕別人發現他。

但每天有貓等我的感覺還不錯,哈哈 貓
雖然家裡總有兩隻肥貓再等我餵飯,有了黑喵好像變不太一樣呀。
(天哪這就是外遇的感覺嘛,哈哈阿~)


他的白襪子很喜歡在地上踏呀踏的,很像貓咪在推推的樣子,很可愛唷。不過白襪襪都變的黑黑的啦,地下室畢竟比較多灰塵。

皮皮爸說以前曾經在快出口的地方看到他呢,怕黑喵知道怎麼出停車場,卻不想出去啦 XD

應該差不多是時候啦,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跟大家報告進度囉~~
希望可以帶他去結紮,如果能幫他找個家最好,不然也要把他帶離停車場囉。

5 則留言:

  1. 剛結婚就在想外遇的感覺
    你有夠寶的XD

    回覆刪除
  2. to dear,

    哈哈哈~
    皮皮爸在的時候,黑喵都不理我耶
    剩我一個人去開車時,黑喵就會主動喵喵~
    果然是很好的外遇對象 XD

    回覆刪除
  3. 7/13
    今天是餵黑喵這陣子來,第一次黑喵沒來吃飼料耶!
    不知道黑喵還好嗎?

    回覆刪除
  4. 7/14
    晚上回家,飼料吃光光囉。呼。可是隔天早上的飼料又沒吃,不知道是跑去哪玩囉。

    回覆刪除
  5. 7/16
    早上終於又遇見黑喵了。happy ^__^
    黑喵大概也覺得好久沒看見我喔,一看到我就急切的跟我走過來,還來碰碰喔,這次是第一次好好的摸摸他的頭 ^__^

    可惜要上班啦,不然真想一把把他帶回家囉。希望晚上或周末可以在遇到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