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皮皮] 皮皮貓小時候



皮皮認養當時大概三個月大。剛開始還沒有數位相機呢,所以皮皮當時的照片不多。


媽呀皮皮媽的臉真圓,皮皮貓好小隻啊。

皮皮貓跟皮皮媽也經歷了一段磨合期,畢竟是第一次養貓沒經驗。他第一天晚上就跑來跟我睡覺ㄟ,皮皮媽摸到一個毛毛的嚇到,加上小貓咪晚上會暴衝,為了好好睡覺,我差點去買籠子要請他晚上在籠子睡覺了 愕。還好Pet city(當時叫光華寵物店) 的老闆娘勸退我啦,先是讓皮皮晚上在套房的浴室睡覺,後來習慣了當然就一起睡囉 樂。現在皮皮比較少來陪我睡(都是克寧貓!),如果皮皮願意來陪我睡覺,我都要感激的痛哭流涕了呢。


那時的皮皮貓還可以一手掌握喔,這張是坐在皮皮爸腿上吃木瓜。皮皮從小就愛吃有的沒的,吃水果是好的,吃塑膠地墊就嚇死我,還好都有拉出來,後來租屋處所有地墊都拿掉囉。


哈,可愛小皮皮。

IMG_0532
後來就有數位相機囉,幫皮皮貓拍了好多照片。皮皮睡覺的樣子總是很可愛。

pipi cat
不過結紮後的皮皮不斷的越來越大隻。後來一起搬到新家囉,皮皮有布沙發抓很開心 線

IMG_1208
他有一些小動作都很呆啊。這是睡覺說夢話的樣子,有沒有看到眼睛微張,還有小聲喵呢,其實他還在睡覺 :P

跟克寧貓比起來,皮皮貓有時候真的笨笨的 :P

IMG_6801
皮:哼!居然說我笨!

最近皮皮媽發生好多事喔,運氣真不好,又是開車被照相、被騎很快的機車嚇到,又是老娘的身體出了點狀況,前幾天好緊張;本來就容易睡不好的皮皮媽,更容易睡不好了 @@ 希望睡前寫個皮皮貓blog可以帶來一夜的好眠喔 樂

ps. 最近黑喵也好可愛呀,常常來找我玩,最近還會過來討摸摸跟呼嚕喔。可惜最近事情跟狀況比較多,先不帶他回來了,最近看起來他都吃得很好,都不吃我們家的希爾斯減肥飼料啦 舌
 

4 則留言:

  1. 凡事沒有盡如人意的
    不過總會有雨過天青的時候
    皮皮媽加油~ ^^

    ps.原來皮皮也有瘦的時候阿 呵呵

    回覆刪除
  2. to Cindy,

    ya...謝謝囉 ^____^
    對啊皮皮也有小隻的時候,皮皮爸總是在緬懷皮皮在他手上睡覺的日子~ :P

    回覆刪除
  3. 把皮皮養這麼肥美,很有成就感吧!^^

    回覆刪除
  4. 皮皮由小變大,跳得很快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