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蠢事又一樁

但其實昨晚去逛街時,挑的是另一款比較小的,(覺得要換就該換個不一樣的!:P)
結果回家拿卡拿錢塞一塞,唉呀真的是好小,不習慣,就決定今早拿回去換。
小姐也都很客氣,馬上就讓我補差價換了這個新皮夾囉~

然後就走出大遠百,去對面的市場逛逛,正要掏錢買油飯吃時........咦,我的錢包裡怎麼沒錢了(這時候還是用舊皮夾)...應該還有兩千多啊!?

"cow!!! 不會吧!!!!....在剛剛換貨的皮夾裡?????"

趕快跟皮皮爸飛奔回大遠百,小姐看著我這麼匆忙的樣子也嚇一跳

"小姐我想看一下我剛剛拿回來換的皮夾好不好....."

早上遠百還沒有生意,小姐已經把皮夾都整理好了,又pack了起來,還在桌上,還沒有收到櫃子裡。

打開皮夾,還真的....2200的鈔票在裡面 -_____________- |||

趕緊謝謝小姐,哈~
小姐說,哈,你趕快在檢查一下有沒有東西....:P
我這時候一定臉超紅的,很不好意思的看了一下,嗯應該沒了吧哈哈...謝謝小姐後就離開啦。

十秒鐘後...............後面有人急著跑過來....."小姐你還是忘了東西... 你的大潤發會員卡啦........" -______-|||


實在是超丟臉了啦

真是學到教訓
1. 沒事真的不要換皮夾!!
2. 換皮夾一定要換夾層差不多的,不然會找不到東西....
3. 買/賣新皮夾時,哈哈,要記得看看有沒有錢在裡面,搞不好有天上掉下來的錢 :P (想想要是我忘了...真的我的錢跟那個皮夾一起賣掉了....-___-)


cc...不過真的要大推新竹大遠百的cowa小姐喔,服務很好,可以忍受我挑很久,還有忍受我的白癡 -_-




不過這個款式還是有一點差異耶,零錢袋的設計不太一樣,而且真的是物價漲耶! 兩年多錢買兩千四,這次就要近三千了 >_<

我很喜歡cowa的皮夾,皮質感覺很舒服,用久也很漂亮,價位也還好,幫皮皮爸也買一個,也用了三年囉! 可是這個扣子比我想像中的脆弱ㄟ~用兩年多就會磨損,有點可惜,希望這個會好一點囉,讓我近幾年不要再有機會換皮夾了 :P

3 則留言:

  1. 皮夾好好看唷~~~而且不貴耶~!!!
    好眼光!!!
    好險錢還在~~~
    有時候一糊塗 就會一路迷糊下去...哈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最近也在瘋狂的看cowa的皮夾,想請問最後一張照片的型號多少呢???
    版主回覆:(2013-04-26 09:47:15)
    囧,這好久了耶,搞不好都沒出這款了 :P
    不過這個皮夾我還在用耶,真是好東西,哇一轉眼就四年多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修理cowa的壓扣花掉多少錢呢?因為我的皮夾壓扣也壞了.不曉得多少,要不要回原廠維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