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敗家] 凱西家的鞋 - Noah Shoes

這雙是凱西說的瑕疵品,有沒有發現左腳的格子布的線有一點彎曲? 哈,其實我覺得沒甚麼感覺啦,但可以用比較優惠的價錢買到這雙真是開心!!:P (所以凱西老闆娘很仔細的唷!!) 這雙鞋的鞋底是牛皮底(可以看noahshoes的blog介紹牛皮底),不過真的是太平滑了,所以我有加個3M的防滑貼就沒問題囉,也讓鞋底不要被磨囉。 灰黑配色很低調,我平常都穿37號,這雙也是37,一開始覺得有一點兒大,大概是冬天腳比較小吧,不穿襪子的話要加半墊比較合,但是穿厚一點點的襪子就剛剛好,很適合配黑長襪穿呢。 這星期我穿了好幾天去上班,周末也穿著他趴趴走,都很好走囉。 接下來是之前夏天買的涼鞋,很簡單的夾腳涼鞋,很好穿!看鞋子就知道我很常穿 :p 平常我不太喜歡夾腳拖呢,因為大拇指間會痛,這雙因為腳背有帶子,所以有支撐,穿起來就很舒服。鞋底有防滑,設計的有點弧度,穿起來很合腳很舒服。 這一雙是凱西還有在特價的鞋款喔,跟上一雙是同樣的鞋底,因為穿過就會再買囉。因為是冬天所以還沒拿出來穿,這顏色到時後春天就可以拿出來穿囉。也多帶了一雙給老娘,周末帶回家,老娘也說好穿! cc先介紹到這邊囉。這幾雙都是真皮的,價錢也都物超所值,凱西老闆娘的服務也很好,都是收到再付款就好呢,推薦給大家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