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灰灰貓回來囉!

目前灰灰是放在我台北家裡。我媽說家裡有老鼠,補鼠板都抓不到,一直叫我借她一隻貓 :P
我想皮皮太笨又太怕生啦,克寧太肥啦,就這麼剛好,灰灰回來了,我媽很開心,希望灰灰可以順利達成任務,這樣我媽一定會每天煎魚開罐頭給他吃 :P

小灰灰要加油喔! ^^



我覺得灰灰好像還記得我,一開始他躲起來時,我對著他叫「喵喵」,就像當時在地下停車場叫他的情況一樣,然後灰灰還會回應我喔~ 開心...ccc



啊可以了解當中途的心情了,又希望貓咪可以找到很好的家,但是又怕新主人不一定能跟自己一樣的愛他。我沒有問什麼,因為看過認養人跟灰灰相處的感覺,我想認養人真的很愛他,但是世事難料,就像克寧貓的前主人也是因為小孩子會過敏而被迫退回克寧一樣,要能找到能愛貓咪一輩子的人,真的很難說呢,但是不試試又怎麼知道呢,唉。

不過認養人的男友送灰灰來時,說灰灰一直掉毛,還說本來是想把他丟掉,但是因為有晶片...哇哩咧雖然我想他是開玩笑的,但是當時我就很xx,趕快拎著灰灰就走了 >_<

但還是要感謝認養人有跟我說,讓我可以把灰灰接回來...

其實對灰灰貓的感情是不太一樣的,畢竟是第一次撿到的貓(目前也是唯一的一次啦;P),他又很可愛很親人,平常都會來坐在我大腿上,當初要送養時都覺得很捨不得呢。沒想到在一年多後回來了,呵,有點兒暗自竊喜,哈哈。不過還是等灰灰的階段性任務-抓老鼠-完成後,我在考慮要不要送養的問題囉。

3 則留言:

  1. 肚子的寬度都已經兩個頭高了
    我想應該頂多只能"嚇"老鼠,抓不到的啦

    回覆刪除
  2. 哈~真的嘛
    其實灰灰只是毛比較膨一點、尾巴粗一點 :p
    我姐說他動作很快呢,全家人都對他期望很高,哈哈~

    灰灰貓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看你MSN的暱稱 還在想~灰灰貓好耳熟喔^^

    被退回來真的好可憐
    貓咪也是有靈性的動物...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