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八週年紀念! - 終於拿到相本

兩本相本,唉呀其實就是之前挑片心得講的,為了拿到所有電子檔,加挑多了些,所以作成兩本,又想壓低預算,所以包套相本就換成12吋的(跟娘家本一樣大!)。其實我覺得這個兩本就好重了喔!小本比較好收藏,只是橫式的照片,沒作美編的話,上下留白的結果就會蠻小張的!小本的是掌中本,好像大部分包套都會有~




謝卡/簽名冊,ㄟ,看到自己名字印在謝卡上面的感覺很詭異,皮皮爸也是這樣說 :P
其他像娘家本/放大/桌框全都放在我媽家啦,不然皮皮家比較小,還要找地方收納有點辛苦~~

克寧:這個相本的盒子好像有點太小....不太好睡耶....


(PS. 沒錯,我只有紙盒裝相本,好像有點陽春耶....@@)



話說明明就5/24就拍照了,隔週挑片,六月中就看了第一次修片,怎麼一直到九月才拿到照片 @@

很早以前就跟婚紗店說,我們最晚要在九月初拿到相本跟相框,想說這個要求並不過分,結果一直到八月下旬,還有一張修片還沒有修好、美編還沒做,真的是很誇張....

中間遇到門市(店長)離職,他有交代新店長要負責我的case,但是從來沒有跟我連絡,所有的進度都是我自己打電話去問的...

第二次修片是一個多月後,快七月底了,還是我打電話問,才說修好了,我怕來不及,就叫他email給我修片的檔案,店裡就說沒email,叫我一定要去店裡看....(我平常都在新竹,那陣子又沒空),後來我態度強硬一點...他們才說很多客戶都用mail(那前面是唬我喔)...整個就又拖很久...

中間也跑過幾次中山北路(唉跑來跑去很累呢),都沒有人跟我們說還有什麼還沒挑,後來還被美編問:你們相本相框還沒挑..這樣怎麼作....他們也都沒有什麼紀錄客戶的資料,每個門市都問我的手機,都問婚期是什麼時候;聽到還沒有訂婚期,整個priority就是最低的,低到都不會聯絡我!!!

八月中去北海道玩,出國前一週就提醒他們可以開始作美編,然後還有一張照片還要修,結果出國一趟回來,幾天也沒人找我,打電話問美編,美編說之前的美編離職都沒交代,還說你們張數那麼多怎麼來的及,哇哩,講的好像是我挑太多一樣,我氣的就叫他叫店長來跟我講電話,並也直接電話跟前門市complain,後來他們才幫我check進度,但是都沒有人跟我道歉!

最扯的是,我後來很生氣,post上verywed,問網友要怎麼辦,咦,這家店看來人手很不夠嘛,我的case都沒人顧,倒是都有人在看網路的評價,後來打電話去,一個比一個客氣,美編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雖然店長還是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最後就準時在9/6拿到該拿的東西了。

這家店叫做卡地雅,中山北路上有兩家,我是在二店....
同個時期在verywed上也看到幾個跟我遇到類似的問題,看來內部管理有很嚴重的問題,所以雖然我已經付錢付的差不多了,契約上寫取件時要付清尾款,我就跟門市說我不敢付清,因為還沒付清就沒人理我了,付清了還得了啊,後來他也應允,留幾千塊等結婚挑禮服時再付。

本來是為了人情選了這家店,結果我那個親戚也離職,我也沒有得到什麼比較好的待遇;外拍的造型師還不是店內的,雖然這樣可能比較好,有人抱怨他們的造型師外拍都在車上睡覺....;挑片壓力很大,當然也是我們不夠堅持,加了不少錢;門市/美編不夠負責又流動率太高,讓我們台北新竹多跑了好幾趟;好好的中山北路的有知名度的婚紗店也搞成這樣,作什麼服務業啊....;讓我真想開家婚紗店啊!! 隨便作都比他們好!:p

唯一覺得ok的是還算喜歡照片啦,不過攝影師片哥不太好溝通,讓我們包車的車資高到四千多塊呢,同時拍到太晚,太累了,讓我們的內景拍的蠻失望的 @@


不過總算是拿到照片啦....之前碰到這麼多狀況....一直會擔心他們會倒....呼 :P
八週年紀念相關文章就到這裡啦,繼續往九週年邁進,哈~

3 則留言:

  1. 那這樣真的要結婚時
    你還會想再來一遍嗎?

    回覆刪除
  2. to dear,

    你指的是再拍一次嘛,哈哈不可能,累死我啦 :P
    不過到時結婚還要去挑禮服,想到就麻煩 @@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寫的,就覺得好累啊~

    這家我記下了,列為拒絕往來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