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皮皮爸當兵日記] 收到信了!

皮皮爸說現在的成功嶺,餐廳有冷氣喔!但是最近還是好熱呀,所以一天要流好幾次汗;遇到的長官都不錯,室內課比較多(所以才可以寫信,哈哈哈);六點起床,中午12:30~1:30午睡,晚上9:40上床....(這樣不會睡太多了一點嗎?哈哈,這樣還是要白天操一點比較好睡吧:P)

看到熟悉的皮皮爸鬼畫符跟錯別字的信,就突然好想皮皮爸喔!^^
週末就可以放假了!快兩個星期沒見,最近幾天晚上都有事,結果都講不太到電話,今天心情不好很想聽皮皮爸聲音,哼哼結果居然沒打電話,手機收訊不好居然還給我說,公共電話排隊很多人 -____- (沒錯居然可以帶手機耶!不過平常不能接啦)

今天心情不好,眼睛很累,debug很久很累,天氣很熱,還有件鳥事,有個傢伙買了皮皮爸放在網拍上賣的遊戲光碟,哇哩早知道就懶的理他,那傢伙還給我殺價哩,可是給我找到光碟了,想說俗俗賣吧,還得特地跑郵局去寄哩,沒多少錢又不是我的東西 -___- 結果那傢伙收到東西居然說光碟有刮痕,還來好幾封信問說我到底有沒有看過光碟,哇哩咧光碟有痕跡一定是刮痕嗎?基本上我是不在意這種啦@@ 但是被他的email轟炸,沒禮貌的傢伙,我馬上就說退款跟寄回遊戲片了。這傢伙一定是個龜毛宅男!!這麼挑你就去買全新的啊!還跟我殺價!哼哼哼~都是皮皮爸啦!!可惡...就是你不在當兵前把網拍取消掉 :P

好了抱怨完了 ;P
最近寶貝們很乖,克寧都有來陪我睡覺,讓我最近都睡的很好;皮皮的鼻頭又黑黑了,難道又發霉了 @@
常逛的blog,最近有好幾個貓友的貓去當小天使了,嗚;但也有好消息,朋友走失好幾年的狗狗找到了,真好!

希望之後還可以收到皮皮爸的信啦,哈哈~
希望皮皮爸吃飽睡好,也要想我跟兩隻肥貓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