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年度預防針

果然不出我所料啊,皮皮,啊怎麼又回復前兩年最重時的體重啦,7.22kg




克寧,唉唉,8.12 kg...........@@ 會不會是秤不準啊,哈哈




這隻是安欣醫院的小奇,很皮喔一直咬我 :P 在皮皮克寧旁邊比起來真是小隻,雖然沒有後腿,卻蹦蹦跳跳開心的呢 ^^





不過克寧貓回來以後都懶洋洋的,不知道是不是又出門嚇壞了,周日一整天看著他一直睡,又都不太吃東西,平常晚上上網時,他一定要窩在我桌上的,現在卻還在客廳的貓塔上睡 @@
第一次打完預防針以後會這樣子耶....查資料上說可能是免疫系統開始作用,會有出現發燒、精神變差、食慾下降、嗜睡等症狀,有沒有關係啊!? 希望克寧明天就會好些。

6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就知道破八了!
    克寧貓你要學小天去裸泳啦~

    回覆刪除
  2. 怎麼跟小朋友打預防針一樣壓~~
    我家弟弟打完預防針的那天最好帶
    因為會一直睡 :p

    回覆刪除
  3. to dear,
    乾媽真是太厲害了!!

    to important,
    哈哈,原來跟小孩子一樣啊
    而且其實養貓跟養小孩一樣,看到他不舒服,馬麻也是很擔心啊 @@

    回覆刪除
  4. 好厲害!!!
    比達達大隻!!!
    達才7.4KG,
    克寧怎麼養的,教教我們吧!

    回覆刪除
  5. 太好了! Mao Mao 去年就破八. 雖然有點安慰作用但是看到別人的貓變胖, 尤其是在我帶 Mao Mao 去健檢之前, 真的很安慰啊! 我是個大鴕鳥姐姐.

    回覆刪除
  6. to 安妮貓,

    你們家mao mao照片看起來還好呢!是角度取的好嗎 :P
    歡迎你的光臨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