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Life] 愛合購!

新港生炒鴨肉羹: 這是第一次跟的合購,皮皮爸指名要跟的....好吃,分量不少,要是還有開團一定買 :p

豆香村-黑糖饅頭
: 饅頭都小小的,不貴,雖然看起來普通,買黑糖跟雜糧的都好吃,口感很好,很香~~

塔吉特千層專賣: 這個千層蛋糕很有名啊,我第一次吃,好吃,最喜歡巧克力口味。我買了一個八吋綜合的,吃好久喔,冷凍太久就不是很好吃~還是要新鮮的好

潮州包子: 看起來停止營業了....我覺得很普通耶...跟一般路上買到的差不多...第一次團購踢到鐵板 :p

3Q專業烘焙(宜蘭澄果): 這家也很有名啊,金莎巧克力捲便宜又不錯吃....但是就不錯啦,還不到非常美味,CP值很高

凡吉力。益生堂(中藥)水果蜜餞: 安平的蜜餞!雖然我還是喜歡永泰興的,但這家中藥味很重,很特別!

一之軒手工麻糬: 咳,真不好意思,這家明明就在我台北老家附近,可是後來娘家搬家了,好久沒吃到了哩。剛好有大合購還有九折呢,原來這也在團購界很熱門。

山腳傳奇 100% 土鳳梨酥: 這家有優惠,散裝的一個十塊吧,是不錯吃,但現在市面上鳳梨酥太多了...這款我沒有特別喜歡囉~

蕃茄咖哩: 一盒70-90塊,看是什麼肉,剛好兩個人配白飯,吃一餐剛剛好(應該算是大食量的兩個人吧,哈哈哈)。因為我們自己常煮咖哩,我覺得比佛蒙特咖哩有味道,好吃,但是皮皮爸覺得還好。

韓銘正宗韓式泡菜:好久沒吃泡菜了,單吃我覺得還好,煮泡菜鍋那真是超讚的,好有味道!! 一包100吧,我上次用半包,吃了兩餐的泡菜鍋還非常有味道,讚讚讚讚讚。只是他把皮皮家冰箱弄得都是泡菜味,不知林小貓愛不愛泡菜味的奶 舌。合購的泡菜好像很多,有機會繼續試試。


先寫到這邊囉,其實最近還有,哈哈。
難怪皮皮媽餵了十個多月的母奶,卻總是還有幾公斤肥肉在身上 XD

當主購真的挺辛苦的,每次看到主購媽媽家裡都堆了一堆紙箱! 事業作很大 XD
不過好像很多主購的福利也挺好的! 哈哪天我閒閒美代子時也許也來試試 :P

ps. 最近社區內終於又開了一家租書店!不過雜誌好少喔!幾年前有一家,那時候要收掉時,我還真想把他頂下來!!!:P 哎呀生活中真是到處都有賺錢的idea呀,也許哪天來兼個副業貼補家用.....舌

皮皮貓:媽咪你想太多了~~~~~貓


1 則留言:

  1. 我也好喜歡愛合購~~~!!!
    好多東西可以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