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牛年來啦!!

新年放假完,皮皮爸回去當兵,我也上班一周了,總覺得每天都睡不太好,大小事纏身,精神心情都不好,工作效率更是差差差,希望下星期能好好的加油喔!GO GO GO 喜



這邊先預告一下,前一陣子的皮皮家比較忙,因為,皮皮爸跟皮皮媽決定在認識1x年,交往滿9年的前夕,終於要結婚啦!!

其實要結婚最主要的原因,嘿嘿,就是讓在當兵的皮皮爸有14天的婚假可以放啦!結果皮皮爸的父母就選了五月,讓我好像也沒剩多少時間可以減肥 哭

年前其實經歷過好多事情喔,真的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之前我們溝通出了些問題,所以就一直拖,這次我們就很小心,可是還是有很多跟父母之間的想法很難溝通呢。所以討論了很久,在飯店還沒確定前我們也就沒有跟大家說囉。過年的時候終於把訂婚的餐廳也訂好啦,嘿,進度完成一大步,「八周年紀念照」也在他滿周年前夕可以派上用場囉。

最近開始跟周遭一些朋友同事說了,好幾個人都說今年五月好多人結婚喔!不是說是孤鸞年嘛!餐廳不少都滿了,婚攝有些喜歡的就都沒檔期啦。所以我們還是提早先announce囉,皮皮爸皮皮媽的親朋好友們,歡迎把時間reserve下來給我們喔!舌

5/16 (Sat) 中午訂婚喜酒,台北市蓮園餐廳(林森北路上)
5/23 (Sat) 晚上結婚喜酒,新竹國賓飯店
5/25 (Mon) 晚上嘉義補請,嘉義一葉日本料理

7 則留言:

  1. 頭香!
    恭喜囉~~
    終於要攜手走紅毯了
    要不要讓皮皮和克寧陪走阿~ ^^

    回覆刪除
  2. 哈哈,謝謝如小君啦!

    回覆刪除
  3. 真是太好惹!真高興看到你們就要完成終生大事!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我這個老同學可以聽候差遣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謝謝啦!^^

    to PPL,
    哇...突然想到....沒想到你已經結婚六年了耶!!時間還真快呢!!

    回覆刪除
  5. 太棒了~~~
    終於等到你們結婚了
    我帶我家弟弟去跟你們恭喜好了 :)
    PS.需不需要我家弟弟去滾床壓 :p

    回覆刪除
  6. to 大姐,

    哈哈~謝謝啦!! 要帶你家弟弟跟老爺來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