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克寧貓暖暖包

時效性也很長,上週五晚上十二點多睡覺,他居然就這樣跟著我一起睡到早上十點多喔!中間我看到他睡的好熟喔,就繼續賴床了,也許克寧貓也是這樣想吧,想著不要吵馬麻,平常他可是早上五六點就會叫我起床放飯了呢!

還有當然是尺寸夠大啦,哈哈~

要爬起床上班的日子就覺得很痛苦,看著克寧貓睡著好熟的小臉,就好想陪著他睡到天荒地老啊!!!!

皮皮貓睡覺時常常會呼嚕呼嚕,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睡熟了沒;克寧貓常常睡一睡會打呼喔,就像是比較大的呼吸聲。昨晚躺比較久都還沒睡著,就靜靜著聽著克寧貓的呼吸,有催眠的感覺呢。超級幸福的感覺 ^^





克寧:我也想當皮皮哥哥的暖暖包!!:P (右邊的是克寧的橘色大屁屁, 左邊的臉是皮皮)




猜猜這是誰的手呀!! 皮皮跟克寧都是帶白手套喔~


.
.
.
.
.
.
.
.
.
.








皮皮!!
皮皮喜歡我們都不在家的時候,自己跑進棉被裡睡覺~~~真是一隻怕吵的貓 :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