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新年新愛貓


寧:他還有房子呢,我也要跟他一起窩~ 誰叫皮皮哥都不讓我一起窩草莓窩 :P




寧:(開大飛機) 進不去啦....可惡,這傢伙還一直笑!!






皮皮媽是標準的小七愛好者...(沒辦法幾乎每天中午都報到啊 @@)
open將已經夠可愛了,他旁邊的條碼貓跟小竹輪更是超可愛的,之前就害我集點集好久呢 :P
上個月去高雄找皮皮爸,看到夢時代到處都有open將跟條碼貓,哇哇哇整個很興奮~
於是回來就去博客來找了這隻條碼貓娃娃。

夢時代的open將巨塔




上面全部都是娃娃喔,要是夢時代有開個open將專賣店的話,我就當場抱回家了!!:P




無敵可愛條碼貓




條碼貓的自我介紹喔...(看了我才知道,原來open將是一隻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