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魚耶!

好想吃喔....(想著出神了..........)


皮:不行啦我是乖皮皮.........


皮媽:cc 乖,今天你終於沒偷吃魚啦,這條魚就送給你啦 :P
(話說有好幾次把煮好的魚放台子上,一個回頭就發現皮皮正在大快朵頤 @@)


在皮皮大口吃魚的同時,克寧貓一點興趣也沒有,在一旁呼呼大睡


寧:夢裡的魚更肥呢~




皮皮貓什麼都愛吃,什麼都被偷吃過,最愛吃的大概是雞排吧,哈哈,每次都要保護好不讓他吃;克寧貓就很少吃其他東西呢,除了罐罐跟飼料都不感興趣,真的很乖。
不過給貓吃的魚該怎麼處理啊,我沒有醃,就用一點點油去煎,還是不用放油呢?

6 則留言:

  1. 皮皮吃東西的樣子好秀氣喔~
    他會把整隻魚吃完嗎?

    回覆刪除
  2. to kinik,

    呵呵,貓咪吃東西都蠻秀氣的,雖然很愛也是慢慢吃 :P
    不過皮皮太笨啦....很擔心他吃到魚刺,所以我就把肉挑出來給他吃
    這是肉魚,一次差不多可以吃到3/4條呢,剩下的就冰起來下一餐吃~~~

    皮:哼,總愛說我笨,是馬麻想太多了啦

    回覆刪除
  3. 好幸福喔~~~
    不加調味料都ok啦!
    我也是怕貓咪吃到魚刺,會先把肉剝下來.

    回覆刪除
  4. 可以放油啦
    不要放鹽巴、醬油那些就好了

    看起來真的好香哪

    回覆刪除
  5. 小珮家的貓好幸福喔~~~
    那條魚看起來超好吃的阿!!!
    小珮真是太賢慧了!!!

    回覆刪除
  6. 哇哈哈,大家不要太羨慕啊 :P

    小小聲的說,其實那條魚是皮皮爸煎的,我在旁指導,c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