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享受

寧:我最愛皮皮哥啦,好好幫他理毛


寧:但是皮皮哥...你也要對我好喔,要當我枕頭 :p


皮:@_@


馬麻:克寧貓的睡姿真不是普通的奇怪 :p
寧:馬麻這你就不懂啦,摸摸皮皮哥的屁屁,會讓我作個美夢喔!

4 則留言:

  1. 口愛啦!
    鹹豬手得逞還在偷笑呢!

    回覆刪除
  2. 這樣床上的枕頭不會太多個了嗎?
    媽媽要睡哪裡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克寧貓很搞笑
    之前最愛睡我枕頭上,每次睡覺時都要請他讓個位置給我 -_-|||
    而且他是一隻很能睡的貓,吵不醒喔!

    回覆刪除
  4. 吵不醒?
    真是太幸福了!!!
    好想搓克寧的肚皮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