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好冷喔

奇怪,那麼小的草莓,還可以睡到翻肚肚


克寧:在學皮皮哥,趴在馬麻的小狗機上~~~


皮:哼,就會搶我的!!!




說到灰灰,已經來皮皮家滿一個月了,
最近因為怕他冷,也讓他在家裡跑來跑去了。
偶而皮皮會跟他哈兩句,到也漸漸習慣啦。

灰灰真的很可愛,在家時就會粘著我們,還趴到皮皮爸的肚子上去了(後面草莓屋還有睡的呼嚕嚕的克寧:P)


而且灰灰有項很可愛的怪癖喔,他會舒服的趴下來的時候,開始推推....踏踏....呼嚕嚕....然後一邊吸自己的尾巴,弄的尾巴都是口水 :P 我想應該是在想吸媽媽的奶的樣子吧?皮皮跟克寧都沒有這樣子吸尾巴。

晚上睡覺時,灰灰也會搶我旁邊的位子,克寧是常睡在我枕頭上(害我常一轉頭就擠到他的肥肚肚@@),皮皮則常換來換去.....有時候腳邊有時候草莓屋有時候椅子上....

冷天的貓咪有棉被睡的真舒服.........貓咪的媽媽也很幸福 ^___________^

(不過灰灰還是在等家的喔!! 希望有個新家好過年呀~~:P)

8 則留言:

  1. 仔仔看起來好無奈喔~~~:P

    回覆刪除
  2. 他們會不會擠在一起取暖啊?

    回覆刪除
  3. to hoopliu,
    哈哈,沒錯,被貓壓肚子又捨不得驚動他 :P

    to kinik,
    我也好想看他們擠在一起耶,可是目前還沒發生過 @@

    回覆刪除
  4. 我是sunny~~
    你家的貓咪真是愈來愈口愛耶~~克寧跟皮皮好像啊~~而且我也覺得皮皮好像苗條一些了耶~~~

    回覆刪除
  5. 呵呵,sunny等你寶貝出生後,記得帶他來跟皮皮及克寧玩喔! ^_^

    回覆刪除
  6. 怎麼可能是小狗機
    我覺得依克寧的比例尺來看
    應該是15吋以上的NB比較有可能~

    把其他溫暖的小窩通通收起來
    比較有可能看到大家一起煨燒的畫面唷

    回覆刪除
  7. to dear,
    哈,那真的是小狗機啦
    克寧應該是有點縮在那裡呢,以前皮皮可是肚子就把小狗機坐滿了~~
    請看伴讀貓這篇

    回覆刪除
  8. 灰灰一開始會推推踏大ㄉ時候..

    我姐說那算是一種撒嬌

    那表示他ㄉ狀態是回到小時後..讓他感到有安全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