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認養-新竹] 可愛親人的虎斑貓灰灰

灰灰是一隻在我住的社區的地下室停車場撿到的貓,當初發現他時,覺得他臉圓圓的、眼睛也圓圓的很可愛,對他喵喵喵,他也會很開心的回應呢,就每天都會跟他打招呼。因為社區停車場很大,怕他出不去沒東西吃,所以一直餵了兩個月,他也都有來等飯吃,後來終於有好心鄰居幫忙抓到他。

身體很好,驗血都沒問題,目前只有耳朵發炎還在點藥中。

個性不怕人,可以讓人乖乖洗澡吃藥清耳朵,只是不喜歡剪指甲 @@
像小狗一樣,叫了就會回應,而且很愛講話:p

還蠻喜歡摸摸跟呼嚕的,跟小孩子一樣,放在腿上,會乖乖的趴著,摸摸會呼嚕...跟我現在的兩隻肥貓都不一樣 :p
晚上也不會吵,目前怕我的貓欺負他,睡覺時是隔離的,他也都乖乖的安靜睡覺,平常也會乖乖趴在我旁邊看我用電腦,很乖的一隻貓。

本來覺得灰灰像是有人養的貓,不過沒有掃到晶片....
只是我已經養了兩隻貓了,一開始因為灰灰還沒結紮,我家皮皮貓對他很凶,氣氛有點可怕 -_- 現在就越來越進步啦,灰灰也很懂得不去招惹皮皮,看到皮皮哈氣時就趕快躲起來 :P

很適合第一次養貓的人,或著想要一隻貓陪伴的家庭,可以來看看他喔!

有興趣的請email給我(peiyichen@gmail.com)
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並說明:
1.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時間分配
2.養貓環境
 例如:家中有無貓狗,貓狗口及家中人口/狀況,家中坪數..等等
3.您為什麼想領養這隻貓咪呢?
4.請簡述一下您的養貓經驗
5.未來打算如何照顧他。

灰灰的照片:




3 則留言:

  1. 不經意逛到您這兒,發現這隻貓跟我家的長得好像啊(根本就一模一樣,連臉部的條紋數都相同) 我的這隻叫money,但他是我2006年二三月在永和撿到的,那時候的他好醜好醜,尾巴像老鼠的一樣,細細的,但現在卻是好大一隻喔!您的文章是2006年12月13日的,不知灰灰後來有找到好人家了嗎???:)

    回覆刪除
  2. 不經意逛到您這兒,發現這隻貓跟我家的長得好像啊(根本就一模一樣,連臉部的條紋數都相同) 我的這隻叫money,但他是我2006年二三月在永和撿到的,那時候的他好醜好醜,尾巴像老鼠的一樣,細細的,但現在卻是好大一隻喔!您的文章是2006年12月13日的,不知灰灰後來有找到好人家了嗎???:)

    回覆刪除
  3. Dear mangofang,
    謝謝你的關心唷
    灰灰貓在今年1/1就找到了幸福的新家呢~
    哇好快就要滿一年了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