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近況報告

灰灰真的是隻可愛的小貓,在社區地下室餵了他兩個月又八天,在我家待了一個月又14天,突然叫灰灰沒有貓回應了......晚上沒有灰灰陪在我旁邊睡覺了....沒有灰灰小暖爐窩在我的大腿上看電視....沒有灰灰陪我用電腦....頓時有點失落的感覺 /_\

呵,這大概就是嫁女兒的感覺吧? :p

灰灰你要乖乖喔,雖然乾媽我很愛你,但是你要好好表現喔,把握你的幸福吧~~~

帥氣灰灰照


灰灰小暖爐....真的好ㄋㄞ好可愛呢.....:P




* 最近皮皮媽我是沒啥特別的,一樣工作跟當個偷懶的學生 :P 最近正在忙我那僅僅修一堂課的期末報告呢....趕報告的時候,有貓咪們的陪伴是最幸福的啦

睡在書桌旁的灰灰


跑來睡我大腿的克寧......(嗚嗚,知道馬麻喜歡灰灰睡大腿,寧寧也比照辦理 :P 可是體重差很多耶.....我在打報告,寧硬要跑來,腳很酸耶~~~:P)


受不了腳酸的皮皮媽把克寧趕走啦,於是克寧跟皮皮一起睡大覺~~~


你們這些貓很壞耶,看你們睡這麼熟,我也想睡啦,這樣怎麼寫報告 -_________-

4 則留言:

  1. 灰灰找到幸福啦~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 灰灰看起來好像美短喔
    是隻美貓咧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貓家族,我也有一隻灰灰貓,和一隻黑貓,改天來串串門子吧

    回覆刪除
  4. 再補一句,是無意中逛到你家blog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