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臭臉的皮皮貓

克寧就真的很麻煩,打死不進籃子 >_< 後來用暴力把他推進籃子裡,一路喵喵喵的慘叫到了醫院,迫不及待的探出頭看,讓醫院的姨姨驚呼......."好可愛唷~~~~" -_-


兩隻貓都發燒了,症狀差不多,嗚嗚,都是我太不小心,兩隻貓一定是互相傳染的....
醫生說有點腸胃炎,然後那不是發霉,是濕疹....(呼,該鬆一口氣嘛?感覺發霉超麻煩的,不過第一次聽到貓也會長濕疹,該不會是我傳染的濕疹嘛,皮皮媽的體質很容易在春秋季長濕疹 -_-),於是打針、拿了腸胃跟擦的藥就回家了.......

餵藥又是另一個苦難的開始了,皮皮貓比較溫和,可是吃藥丸也搞了好久、貓毛滿天飛才餵好,而且他的濕疹範圍比較大,會一直舔(一定很癢吧,嗚),只好給他帶上頭套,"嗚嗚~~馬麻我不要啦~~~~",克寧貓更麻煩,已經請醫生開比較好餵的藥水了,硬是不乖乖的一直抗拒,只好叫皮皮爸出手,強硬的抓住硬注下去 /_\


可憐的皮皮貓一定很難過,看他臉上那一塊,昨晚還沒看到呢,被他一搔癢,毛都掉下來了,媽咪好心疼 :~


克寧貓目前看起來症狀比較輕微,吃完藥擦完藥後,晚上的臭臭也比較好了,只是皮皮還是心情不好會對他生氣 :(


皮皮一直臭臉的看著我,而且大概不舒服,剛剛還吐吐了,也會對克寧貓低鳴跟哈氣....嗚嗚嗚,媽咪也不想啊,你趕快好起來就不用帶頭套了 :~


ps. 克寧貓來了快一個月,體重差不多,6.56kg;皮皮貓變瘦了耶,七月初還有7.22kg,現在是6.8kg

2 則留言:

  1. 兩貓相約減肥吧!
    我家哈妮一直瘦不下來......
    我家北鼻哈妮很乖
    餵藥都很方便
    可能是因為平常我還蠻強勢的
    他們屈服於我的暴力之下
    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長濕疹好像很麻煩喔?
    希望兩兄弟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