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寒假耶!:P



Giza 埃及魔法球
可從這裡下載
關卡很多唷,我玩到8-7了,遇到瓶頸啦,而且眼睛都花了,決定戒掉了,哈
我媽我姐我弟還有那隻臭小鬼(我外甥)都很愛玩 :p
連仔仔跟仔媽也都說不錯玩
寫的很好,音樂也很棒說(不過小狗機的爛喇叭聽起來就破破的 :p)
不要太沉迷唷!:P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個(還是倒數第二個)寒假哩,沒什麼計畫,除了運動健身外就是唸唸書,找些教授聊聊天吧,還有幫我姐帶小孩(小鬼幼稚園也在放寒假),哈 :p

這幾天日子過的悠閒的有點心虛呢,哈哈
真想出去玩,可是很摳的仔仔一直提醒我這個窮學生..."SS股價已經跌破50了!:p " 真是活該不早點賣,ccc,SS加油呀~~~~~~~:p




blog加了meromero park的寵物-小水滴,在雜誌上看到的,查了才發現還蠻有名的,聽說blog文章越多,他會長越大,還可以跟網友間交流呢,玩玩看囉,我取名就叫pipicat :P

再放上flickr badge,發現flickr的玩家還真多,繼續試試囉~~

4 則留言:

  1. 廣X (238x) 的股價從我面試到現在只差 1 (百位數不見了 :p)
    拿到早就梭哈了 ^^

    那個 meromero park 看了一下 FAQ
    成長跟 blog 更新頻率有關係
    不知道一直修改會不會有效 :p
    還有,有事沒事去點點地圖,滑鼠會出現驚嘆號
    有東西可以拿喔 ^^

    回覆刪除
  2. 哇...是唷...我要努力玩玩那隻pipicat...:P

    回覆刪除
  3. 哈哈,一點也不會羨慕你喔
    我的寒假放了好久呢:p

    昨天接到士桓的電話要找我打網球
    應該是你推薦的吧
    終於有球伴了,感動:~~~

    好好ㄛ,都可以去北海道玩(好像很好玩:p)
    我現在啊什麼都好,就是缺錢啦:~~
    anyway, 跟你拜個晚年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哇 展嘉你的網頁又換了耶! ^_^
    趕快多寫一點東西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