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現在的學生 vs. MSN

seminar嘛,老師在前面講他的研究,
像以前我們那個時代,可能都會在後面睡覺吧 :P
現在的小孩不是,人手一台NB,普及率超過八成
(真是幸福呀,想我買這台小狗機也是存了不久的錢,他們大概都有父母買單吧)
真的在打筆記的,一隻手就數的完
其他人都在幹嘛.....那個MSN的聊天的畫面看到好多個!

平常我也蠻常會帶NB去上課,
因為可以做筆記,看教材,跟當場上網查資料比較方便,雖然難免會分心 (像看到yahoo的新聞呀 :p)
最近工一館的無線網路爛掉,所以我沒的上網,用小狗機整理報告中
小朋友們倒是消息機伶,為了有msn打,隨身帶著網路線呢!

感覺真是超差的,那種比以前後面睡成一排還差
睡覺起碼不打擾別人,在那裡批哩啪拉裝在打筆記結果都是在msn聊天的感覺真差
不知道這是不是現代學生都這樣
下了課就完全不想跟他們講話,很失望說

NB跟MSN應該是個好用方便的工具吧
而不是你打發時間的娛樂啊

呵呵,我都不敢跟我的小同學講我有blog說,講了這麼多壞話呢 :p

3 則留言:

  1. 這個情況在公司裡面也是啦 :pp

    正常上班時間的八個小時裡面
    可能有許多人一半的時間花在 MSN 上面
    也難怪加班會這麼普遍 ^^

    PS. 新的佈景挺好看的耶

    回覆刪除
  2. 哈哈,讓我想到以前上班時
    有次有位高層在我位子debug,
    突然看到msn視窗跳出來 >_<
    後來就會注意有人來的話就把msn關掉 哈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