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日 星期六

一個人的日子

呵呵,不是分手啦,不用擔心 :P

這個星期仔仔有事回嘉義去了,就我跟肥貓兩個看家,
突然發現已經好久沒有過這樣一個人(哈 還有一隻貓)的生活了耶!

因為仔仔不在,沒有他實驗室可以窩,所以就都是有課才出門,下課就回家,
課間的空檔就去圖書館,人潮過了才去小吃部吃飯
呵呵,真像我大學時候的生活,還挺懷念的 ^_^

因為仔仔不在,所以我吃飯就可以隨便吃,哈哈
這幾天每天都燙菠菜,加麵包饅頭或鮪魚麥片之類的,不然就泡麵 (真美味說 :p)
自己都覺得超省的,哈!

因為仔仔不在,所以沒人可以講話,
所以沒事就會跟小朋友們多聊聊天,呵呵

而且突然覺得時間變很多,不知道爲什麼,
寫完一個報告,開始看paper打混,才發現時間還很多呢
(結果時間越多越會拖~~~~:P)

不過仔仔就要回來了說~~~
又要開始嘴饞大魚大肉的日子了 :p

3 則留言:

  1. 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吃飯,容易墮入肥胖的深淵:P

    回覆刪除
  2. 這句話在我身上可能不太適用
    不過聽說結婚之後男生不發福的很少
    所以要看我變胖得等個五年?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