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Baby] 林小貓的自白

延長線的開關耶!最大嫌疑人當然是林小貓,等小貓回來以後,我很認真的問他,他說沒有呀。嗚嗚不是林小貓的話,就是兩隻貓了!雖然這兩隻貓有反鎖門的前科,但要把我有用沙發遮住的開關剛好關掉,還是很厲害啊,這樣天知道以後還會再發生甚麼事.......所以晚上就還是很傷心,跟林小貓講故事時講著講著就發呆了....

突然林小貓就冒出來一句話:就是昨天皮皮跑來跑去,害我不小心按到了啊....我不小心按到了......


哈哈其實我第一時間笑出來了。小乖乖林小貓怕講出來會被爸爸罵吧,但又看到媽媽這麼在意,才一直掙扎著要不要說出來。趁此機會教育一下,帶著他看全家的開關,跟他說甚麼可以按甚麼不可以按,然後叫他跟媽媽還有寶妹說對不起(寶妹的ㄋㄟ ㄋㄟ呀)。然後沒多久一上床他就睡著了,天人交戰的一個晚上很累吧哈哈。不過他真的是藉口很多的小孩,哼哼,一直說是皮皮害他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