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到處玩] 2012香港小旅行 - Disney & sky100

香港Disney真是世界最小的disney了。真的很小,連splash mountain都沒有....。比較特別是有toy story那區!人也很多。不過小雖小....還是累死我了。我真不知道,十年後等林小貓像他表哥(小鬼)一樣大時,我還有體力陪他玩嘛 哭。天哪.........不禁緊張了起來.....

雖然是周六又是五一長假開始,我們有作功課,十點一入園就衝向幾個要拿fast pass的設施,很快幾乎都不用排隊就玩完熱門的了。

這個小飛象下午才來玩,就排了我們半個多小時....也還可以接受啦。

toy story! 是人最多的一區!

很神奇的在這邊居然有很刺激的海盜船!這皮皮媽不敢玩呀~小鬼很想玩,皮皮爸只好硬著頭皮上囉。

有看到皮皮爸嘛?右邊中間~我很擔心皮皮爸心臟掛掉....他還要硬著頭皮跟我說不會很刺激 線

大概六點離開disney, 直接前往尖沙嘴。翠華茶餐廳飽餐一頓後,去天星碼頭,每天晚上八點會有一場燈火音樂秀:幻彩詠香江。

雲層厚了點但還是很棒。只是真的好累喔哇哇哇。回到飯店貼了休足時間還是好痛喔。好久沒這樣玩一天了。

最後一天我們去預寄行李後,跑到這個天際100,是這兩年新的摩天樓!

不過沒有101高啦 :P

展望台門票要一個人150塊港幣!很貴!但是很好奇所以還是上去了。香港很小所以幾乎都看的到。腿都軟了。樓下是新開幕的Ritz-Carlton Hotel!不過住這麼高還是挺嚇人的....愕

有沒有看到兩艘遊艇!香港有錢人應該很多吧!

但是真的蠻特別的view,這回天氣不好沒有去太平山,也許以後可以來這邊看夜景!

最後請人幫我們照了張像,就結束了這次的香港之行囉。



哈哈偷懶流水帳寫完這篇......XD
年紀大了,我連disney都買很少東西耶,這回買最多的居然是uniqlo!? 香港的優惠比台灣的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