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Baby] 生產前的胎動



呵,這個檔案是後來從小相機翻出來的,才發現這個是我大肚婆生產前最後的紀錄 舌
6/5星期六晚上11點多,平常皮皮媽十一點就要睡啦,那天心情很好,一方面也是林小貓一直再動ㄟ。
錄的不是很好,但可以看出來肚皮在動吧。

在兩個多小時以後,皮皮媽就破水了,就急著去生林小貓了 鬼
也許林小貓在動,就是在告訴媽媽,我要出來了啦~

PS. 有朋友問我破水是甚麼感覺呀,唉呀因為我是一開始以為是分泌物,但後來用衛生棉一下子就滿了,小便像尿不完一樣...反正這很不正常就應該緊覺是破水了。不過第一胎還真不知道,皮皮爸還想去找試紙測是不是羊水,後來還用葡萄來試(有這說法?XD),還好後來摳了醫院急診室,接電話的護士叫我趕快去醫院,急忙收了件衣服就出發了~~ 後來有遇過同事及哺乳室的媽媽也遇過先破水,不過他們都屬於高位破水,量都不多,一個媽媽是安胎就OK,另一個媽媽安胎一周還是感染了,就比林小貓還早產,好像31周就生了,所以破水都要很小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