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到處吃] 新竹 交大小木屋鬆餅

又好一陣子沒來交大了耶,之前有看過美食節目介紹過交大有鬆餅,當時覺得超神奇的,在宅男學校賣鬆餅耶!!
小木屋就在浩然圖書館廣場對面,一個舊計算機中心的前方,出乎我意料,中午的時候生意還很好,要排隊呢。而且不少男生在買耶,真特別~


皮皮媽叫了一個鮪魚鬆餅,很簡單的醬,很單純的美味。


皮皮爸叫巧克力鬆餅,30元,我覺得他的鬆餅熱熱的很香口感剛剛好!加上還有鮮泡茶,當點心挺不錯的呢。

以後搞不好會常常翹班跑去交大吃鬆餅 舌
(又讓皮皮媽想起我塵封已久的鬆餅機了,因為清理有點麻煩,所以後來都吃現成的了,哈 :P)

5 則留言:

  1. 小木屋鬆餅很有名呢~
    我每個月都會跑去買一次:p

    奶茶也不錯喝喔:)

    回覆刪除
  2. 食慾不佳??
    ㄣㄣ~~~難道有小BB了?
    不管是什麼都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3. 我跟大姊猜的一樣:p

    回覆刪除
  4. 哇哈哈,兩位想真多!!:P
    不能說不能說~~~~shhhhh~~~~~ XD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這樣想~

    三個月之後就知道了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