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Wedding] 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

皮皮爸去買了法芙嵐的蛋糕給我當生日禮物 哭

這是之前吃的放大版喔,有點大,但是大滿足啦 樂

下週六就要訂婚了,最近才發現好多事沒做完,唉結婚前是不是一定會落入一個恐慌的狀態啊 哭
  • 5/1那天陪著皮皮爸的爸媽跑了好多地方送了三十幾盒餅,是的以前都只知道女生要送餅,奇怪的新竹的男生的親戚也要送餅,加上我家訂婚也請不 少,我們的整個喜餅的數量到了一個,覺得實在有夠多的量,還好這部分有皮皮爸幫忙定,有皮皮爸的父母贊助這部分,也有找代理商壓低價錢,不然真的還蠻花錢 的。
  • 兩家的父母整個行事風格差很多,我娘這星期才去定大餅,我爸這星期還有加印訂婚的喜帖,是的...下週末就要宴客了 :P,餐廳的流程這週末我們才要去談,哈哈,訂婚那天的時間安排都還沒有定案 哭;皮皮爸的父母現在已經在嘮叨桌次表的問題,結婚是訂婚的在下一周呢。
  • 老娘說家裡換了新沙發,她也去買了好幾件禮服要結婚時穿 嚇
  • MV作了半天還沒做完啊,唉唉唉~
  • 最近又遇到了換季的濕疹啦,有沒有新娘子的手跟我一樣粗的啦 哭
  • 減肥減到晚上睡覺都餓到不行啊,可是最近的體重就沒在下降了,從頭到尾也瘦不到三公斤耶,唉唉唉,不好意思到時候還是要傷害大家的眼睛了 愕
  • 目前手邊要寄的喜帖都已經寄出去囉,如果沒有收到的記得跟我講喔,感謝大家啦 樂

5 則留言:

  1. 聽起來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到現在還沒看婚紗,還沒訂場地 XD
    真想擺爛到底~希望父母受不了饒我們一命:p

    回覆刪除
  2. To Tiffany,

    趕快去拍婚紗!!不然就好熱了!!
    過來人的經驗呀!!:P

    回覆刪除
  3. Paggy.
    放心啦~保持一顆愉悅的心,當天最美的新娘就是你囉,相信妳的訂婚、結婚都會是快樂圓滿的幸福婚禮~最重要的一定要幸福喔^^幸福滿滿

    回覆刪除
  4. 兩枚花童有感覺到氣氛不一樣嗎
    還是依舊吃飽睡睡飽吃啊

    回覆刪除
  5. to karen,
    ccc真是太謝謝你了,也祝你以後生意越來越好囉!

    to dear,
    哎呀兩隻肥花童還是一樣呀,不過最近不會叫我起床耶,好像有比較乖!: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