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Wedding] 終於結束啦!

婚攝的照片還沒拿到,等拿到在來分享囉!

5/23新竹結婚,嘿嘿,我們終於成功的說服我爸媽,省略了早上的迎娶舌,其實也是上周訂婚該拜的都拜了,大家也都累了 XD
結果沒迎娶,晚宴還是很累人啊,加上新竹國賓的新娘休息室就是住房,換裝整個很累人哭,不過國賓服務很好,房間也很好,只是我晚上休息後太餓了不小心吃太多,晚上睡得很不好哭

國賓的宴客廳,挑高的感覺很好!豬豬弟說場地不錯,好像連帶我那天看起來也比較正 -___-


之前自己作的大圖,加上原來飯店的布置,嘿嘿省了婚禮佈置的錢囉!


5/25嘉義補請也很順利的結束啦,這場是公公婆婆的同事們,也感謝SS小丹先生特地跑來這一場!感謝啦!樂
這一場因為懶得換裝,從頭到尾就一套,所以吃得好飽喔,哈哈哈。

今天從嘉義回新竹了,下午跑了一趟戶政事務所,讓我的身分證配偶欄變成皮皮爸啦,哈哈哈~

接下來會放幾天假去玩玩...蜜月得等皮皮爸退伍再說 @@

參加三場喜宴真是超累的,特別是參加自己的喜宴,哈。
謝謝給予我們祝福的所有親朋好友們唷!有了大家的祝福就不會累啦...ccc

5 則留言:

  1. 呵呵~~恭喜恭喜喔~~~
    那天都沒有機會帶弟弟去說恭喜 @@

    不過,話說回來....
    結婚之後,最不習慣的不是男友變老公
    而是是『林太太』這個稱呼
    還是喜歡人家稱我『陳小姐』
    :p

    回覆刪除
  2. to important,
    對ho, 我們都是林太太/陳小姐耶!!! :P
    果然是陳林半天下呀,哈哈~

    哈我就對皮皮爸說,為什麼不是你是「陳先生」,而是我是「林太太」 XD

    回覆刪除
  3. 恭喜皮皮媽跟皮皮爸啦~~!!!
    總算修成正果 :)))
    十幾年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呢
    我跟MH要好好跟你們學學才行...
    (不過我們還沒去登記 所以..哈哈 XDDD )

    謝謝你們那天還特定親自過來送喜餅
    揪感心耶!!!

    結婚以後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
  4. 恭喜你完成人生大事啊~

    國賓的菜很好吃呢
    我們還打包了一包湯回家 XDDDDDD

    回覆刪除
  5. to 仙蒂,

    大家都要幸福啦~
    要不是皮皮爸需要登記才能銷假,不然我們也懶的去登記,嘿

    to Tiffany,
    哈!謝謝了!希望大家有吃飽
    因為之前聽說國賓比較像吃場地跟氣氛的,害我們還特別有試菜呢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