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敗家] 小粉姬 - Toshiba M800

規格的部分就不多說了,嘿,反正我也不是很在意,難道要拿她來寫程式嗎,哈 :P
粉紅只有作中高階款的,這是中階(CPU T5850),ram升級到3G,入手價是$35900,沒送什麼東西。店員說,粉紅色的價錢比較硬,(因為會買的就是要粉紅色的,哈哈,就不太會殺價),同樣規格白色的大概可以便宜一千吧,黑色一定便宜更多。唉...皮皮媽實在太敗家啊....:p

她跟sony的粉紅不一樣,是那種低調的粉,又不像白色好像很怕髒。



左邊是我的小花手機,也是toshiba耶,可以看出來就是不同的粉紅色。

表面很素,簡單的toshiba的淺條紋線條...像鋼琴烤漆但又看不太出來沾指紋...







就是那個觸控版下的按鍵吸引我的......:P 很美麗的顏色吧,中間有指紋辨識。上面有一排我覺得有點華而不實的按鍵.......沒關係漂亮就好,哈。




閃亮PORTEGE logo,照的不好,實機很有質感!




側面照,看起來也算苗條~




用的是我第一次用的VISTA,唉唉不太習慣說




拿來跟小狗機比一下吧,小粉稍大也稍重些。




mobile01常看到的疊疊樂啊XD 厚度有差一點,不過小狗機是外接光碟的。老實說三年多來,用到那光碟機的機會,大概兩隻手的手指頭就夠數了 :p 當然也許內建會讓我比較常用吧。




皮皮克寧跟小粉的合照,以後他們就要換台電腦睡覺囉 :p
用了一天下來,發現跟小狗機比起來,比較不那麼熱,所以貓咪可能比較不愛吧,哈。
喇叭可以開很大聲而不會破音,這點就大勝小狗機了。
還在熟悉VISTA中,還有就是,用鍵盤保護膜後,我覺得打字的感覺比較不好耶!但是不用又覺得白色鍵盤會很快就髒,兩難啊。

toshiba幾乎都沒附什麼說明書(反正我都不看說明書的:P),後來才發現原來有電子檔啊,這樣比較好查。




皮:我只愛小粉的箱子啦,為什麼不大一點點呢,害我屁股卡住,哼哼 :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