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我看海角七號

我很喜歡裡面的音樂以及場景(過去/現在)切割穿插的方式,可是劇情的編排,很多橋段我無法理解耶,男女主角的愛情 / shino的角色還有他的祖母 / 愛戀老闆娘的鼓手....看了一些人的評論,也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也許是受限於時間及編排沒能交代的清楚。結果就是一直在想無法理解的片段,真是工程師性格啊,我很難融入在美麗的彩虹跟時光交錯的愛情裡耶!整個很突兀的感覺 @@

但是的確是蠻緊湊沒有冷場,連我媽都看的哈哈大笑,跟以往大家對國片的印像不太一樣 ^^
而且樂團的感覺很棒,小范很帥,還有警察/打鼓的/馬拉桑/代表跟最可愛的茂伯,這些人物都很有趣啊,我想這是這部片會引起這麼多迴響的原因吧。

還有就是超想在去墾丁玩的啦,我弟就看完這部片後就跑去墾丁玩,還說夏都很難定耶!:p



啊其實看完這部片,我最不一樣的感受是:天哪我有多久沒陪家人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p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信義區的威秀影城看電影呢,人超多的...(天哪我已經不算台北人了,哈)
看完電影在陪老娘去逛街血拼週年慶啊~哇哈哈。
想想這部片能讓老老少少都很開心,忘記最近大環境的不景氣,忘記最近的煩人的阿扁新聞,讓我跟老娘能享受一個快樂的下午,真是不錯!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小說原著啊?還有原聲帶應該找來聽,我想應該會是很棒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