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咖啡!

左手邊是用了好幾年的syphon壺,這只有週末才會煮,平日早上來不及,就另有方法解咖啡癮囉


右手邊是半年前入手的Solis 166磨豆機,當年在SS工作時就對他念念不忘啊,
原來是用便宜的砍豆機,覺得蠻麻煩的又不好清理,過年時就拿了年終獎金來犒賞自己囉!!

嘿嘿,這台簡單的咖啡壺就是我平時工作的咖啡來源囉,早上起床按下去,就有一杯簡單的咖啡,特別是早上有開會時,無聊的會議搭配咖啡,好像沒那麼無聊了~~:p


最近常喝的豆子,這邊列兩個,左邊的是costco的哥倫比亞豆,costco的豆豆我喝過好幾種了,這個我最喜歡! 右邊的是上回去巴里島買的公豆咖啡豆,磨完以後真的是超香的,適合週末在家慢慢享受的咖啡,只是那時買,半磅一包就要六百多! 所以不敢買太多~


大概就這樣囉,拿到"黃金咖啡"試飲包後再來分享!

2 則留言:

  1. 我現在已經懶到~買濾泡式的咖啡解咖啡隱

    煮咖啡,好像是兩年前的事情了:p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愛喝咖啡勒~~~
    不過從懷孕前到弟弟出生到現在,我已經快兩年沒喝咖啡了
    每次都只能看到拔拔大口大口暢飲....
    真是氣死人了....
    哼哼~~~
    等到時候斷奶,看我怎麼喝 :p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