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親子關係

最近馬麻很煩,連我睡覺都來偷抱我~~~

奇怪馬麻你不熱喔!
雖然我不喜歡抱抱,看馬麻這麼開心就算了,繼續睡....zzzZZZ


把拔也不甘示弱,找了一張抱著我裝作很開心的照片 @@''
皮皮爸: 克寧你真是有夠重!:P


為了不讓大家以為把拔馬麻只愛我~再叫馬麻放一張皮皮哥的照片啦
你們不知道,皮皮哥才愛撒嬌呢,沒事總愛用頭碰碰把拔馬麻,呼嚕嚕真是吵死人啦~~~^^

好啦我的家庭真可愛...今天作文寫到這邊...下次換皮皮哥哥來寫~~~:P

4 則留言:

  1. 你們家的貓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2. 好久不見的克寧~毛色還是一樣漂亮有光澤耶~

    期待皮皮的作文啦:p

    回覆刪除
  3. 克寧貓好久不見
    你還是圓滾滾啊~

    回覆刪除
  4. 只能說太口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