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Lucky Kitty!

哈哈~其實我不是Hello Kitty的粉絲啦
就是常常吃小7,所以也常常在收集公仔啦,現在周遭的同事有貼紙都會給我 :P
不過這次的kitty其實質感不錯,所以就有一搭沒一搭一直收集...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一直到昨天的第九個....都沒有重複喔!

這樣的機率有多少....讓我努力回想一下高中數學.........哈,1.5%的機率喔~
真是lucky kitty....為什麼收集Snoopy的運氣沒這麼好呢 @@

4 則留言:

  1. OH! How lucky you are! 我不過拿了兩隻,就重覆了 Orz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好幸運喔!!
    我之前收集 kitty 的時候
    換三次,就拿了三個牛仔...
    弄得我開始懷疑那家 7-11 全部都是牛仔 = =

    回覆刪除
  3. 好厲害喔...可以一次就收集完全

    店員是不是看你可愛,所以每次都給你不同的啊:p

    回覆刪除
  4. 哈~其實總共是12種啦 (先不算後來出的隱藏版囉)
    Ann跟liwen連續拿幾次一樣的...這個機率更低吧,哈哈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