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堅持到底

".....不過隨著我日益豐滿,電腦case已經有點嫌小啦 @@"


"還有馬麻的小狗機也很好睡"


"看起來很剛好對不對......"


"ㄜ....不好意思啊,屁股還是跑出來啦"


"克寧!! 馬麻要用電腦了啦........走開走開!!"


"馬麻不要不理我嘛"

ps. 我的notebook被寧寧壓扁了 ....

"馬麻不要不理我啦 ........我只是想吃飯嘛........."


".........."

每天晚上克寧貓都要來跟我搶電腦,然後用認真的眼神看我,趕都趕不走 @@



克寧:哼...皮皮哥哥的怪癖更多....看他把姑姑的御飯團弄成這樣 :p


皮:海苔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啊~

3 則留言:

  1. 哈哈~~你家的貓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如果喵喵在你的小狗機睡著的話.....
    不曉得會不會流口水~~
    這樣小狗機就很危險耶~~

    回覆刪除
  2. 克寧~
    你又長大了^^
    我覺得克寧的臉超可愛啦,難怪妳會捨不得不給他吃

    皮皮吃海苔的樣子蠻狠的喔:p

    回覆刪除
  3. 皮皮現行犯!快抓起來用海苔打屁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