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黑鼻子

皮:雖然不損我帥氣的形象,馬麻還是有點擔心呀,叫我來問各位叔叔阿姨有這會是什麼回事呀


寧:哼~來看看粉紅鼻子啦,這才叫帥氣


寧:可愛的粉紅鼻,配上橘色小下巴真是絕配 :P




自從家裡開始用小黑貓飲水盆後,皮皮貓就很愛喝水了,而且喝水的方式就像是喝飲水機,把嘴靠到水流出來的地方一直喝,很可愛唷!可是鼻子就常常溼溼的,最近發現鼻子上有黑黑的,會不會是發霉了啊??

3 則留言:

  1. 看起來有點像是發霉
    不過我對貓沒研究~還是要問專家~

    如果是發霉,只要沒掉毛,保持乾燥漸漸就會恢復了
    我覺得鼻子上方不適合擦藥,會舔到啦

    ps.趕快換我家那種活水機,鼻子就不會濕濕的~呵呵

    回覆刪除
  2. 很大一塊耶~
    我覺得給醫生看看比較保險!

    回覆刪除
  3. ya~~~ 帶去給醫生看以後,果然是發霉呢!
    不過最近的狀況有好轉,鼻頭禿禿但是沒有那麼黑,難道是我最近換了強力除濕機的關係? :p
    醫師也說鼻頭不方便擦藥呢,就是用黴菌用的的洗澡乳洗一洗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