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到處玩] 南庄里京館民宿遇到的可愛小貓

為什麼叫健二,哈,一個原因是之前在溪頭遇過「健健」,南庄的貓應該也很健康吧;另一個就是那陣子剛看完"求婚大作戰",男主角叫健三,哈~

他是民宿裡的貓,民宿主人就叫他喵喵哩。把他"綁架"到民宿房間,都不會抵抗喔 :P


第一眼看到「健二」的樣子,他就這樣站在花旁邊,哈,太可愛了跟假的一樣。


晚上烤完肉回去房間,途中又看到健二,有夠可愛一直跟我們玩~還睡在皮皮爸的的懷裡呢,難道是我們身上有貓味,貓咪特別愛我們?:P


聰明的健二看來是不用吃乾乾的,因為他都會找遊客剩的東西吃 @@ 還會挑蛋黃吃喔,超厲害!讓我們好想把他打包回來陪皮皮克寧呢!




紅磚屋的外面,都是一棟一棟的,裡面有五個房間,還蠻新的唷,很適合一大家子出來玩~


里京館,清幽的小民宿,我們住的是親子房,很像古早時代的房子,還挺有趣的,我會在去看健二貓的!:P

12 則留言:

  1. 貓咪喜歡吃蛋黃喔!
    妳也可以自己用白煮蛋給皮皮克寧加菜!
    記得蛋白不要給貓吃就好~

    回覆刪除
  2. 蛋黃膽固醇高,吃蛋白比較好喔
    暖暖燙傷在長皮時,醫生都是叫我給她補充蛋白

    回覆刪除
  3. 里京館的橘子貓(健二?)後來生了三隻小貓咪,一隻在我家哦, 也是很可愛的小美女呢.

    回覆刪除
  4. to Lily,

    哇!!!!!可愛的健二貓的小孩!!!一定無敵可愛 ^_^
    不過那時候他還是小貓,沒想到已經當媽媽了呀~

    回覆刪除
  5. 總共生了3隻, 2隻是橘子貓在我跟我姐姐家(妹妹與咪咪),1隻白貓則不知在誰家.
    如果妳想看照片,可以e 給妳哦.

    回覆刪除
  6. to Lily,

    太好奇啦...:P
    孩子的爸爸是誰呀,哈哈,還有健二喵還在里京館嘛?

    我的email: peiyichen@gmail.com

    回覆刪除
  7. 孩子的爸是里京館的大白貓....
    健二還在里京館, 而且很認真的教育著金吉拉的孩子
    "小柏", 因為她的小貓都送人了.
    但她的孩子都很可愛哦.
    我會傳照片給妳.

    回覆刪除
  8. 前段時間去看健二, 發現她的眼睛被人不知用什麼
    給弄得看不太到了,才不到2歲的貓, 一下子變得好老.
    她的白貓老公, 現在會陪著她, 看起來有點溫馨也
    覺得她好可憐, 這麼可愛的貓咪, 竟然有人下毒手.

    回覆刪除
  9. to Lily,

    哇怎麼會這樣,可憐的健二貓,下次一定要在回去看他!!

    回覆刪除
  10. 上週再去里京館,貓咪的眼睛有好一點了,所以行動上也比較方便囉, 好家在,也幫她感到開心.

    回覆刪除
  11. to Lily,

    哇!那就好!我一定要在找機會去看健二跟他的大白貓老公 ^^

    回覆刪除
  12. 但其實她還不太看得見, 據說是硫酸傷害,
    想想真是令人難過.
    還好,主人對她依然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