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到處吃] 新竹 生日的國賓buffet

那天特別早早下班去吃大餐,好久沒有吃國賓的八方燴buffet啦,沒想到跟以前不太一樣喔,價錢好像也漲了,一個人830加一成 -_-

超級新鮮好吃的蝦 => 要怎麼樣才能讓煮熟的蝦不捲起來啊?皮皮媽很好奇說~


現在有蠻多點菜的.....就是用桌號的夾子去點的那種,很多都不錯喔

軟殼蟹,好吃~


生魚片跟海膽豆腐:生魚片很棒,海膽沒有很甜耶!還在想北海道的海膽 :D~


比較特別的是........炸醬麵跟牛肉麵,本來是想,來吃buffet還吃這種的真是阿呆啊,結果發現好好吃唷!
炸醬麵,小小一碗,上來時皮皮爸去洗手間,我差點一個人把他吃完 :P


其他就看看照片吧,好久沒吃buffet啦,年紀大了都沒辦法吃很多,還好國賓菜色都還算精緻,吃的挺開心的 ^__________^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好像整篇都有點敷衍的感覺,哈哈,最後當然還是要加上:
祝我最愛的皮皮爸生日快樂 ^_________^

9 則留言:

  1. 最後一句好甜蜜:p
    晚了好幾週,祝仔仔生日快樂~
    今年可以達成你們的目標:)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也覺得好甜蜜喔~~

    那個蝦啊..依我粗淺的猜測..
    大概是串起來煮吧 :P
    你可以在家實驗看看 哈哈..

    回覆刪除
  3. 用刀子把蝦子的筋切斷,這樣蝦子就不會因為遇熱而捲起了。

    克寧說:都輪不到我出場..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很像是把蝦子腳部那些殼給去掉說
    (挑斷腳筋?!)

    反正就是只留下身體兩側跟上部的殼
    蝦子不會捲起來又方便去殼
    真是一舉兩得

    回覆刪除
  5. to kinik,

    ccc 謝啦,大家一起加油 ^____^

    to liwen, hoop, 小怪,

    哈,看起來大家都對蝦子很有興趣,待我試試在跟大家報告 :P

    回覆刪除
  6. 皮皮的右手露出來了
    要藏好一點哪
    這樣就會像圓柱狀的抱枕一樣囉

    回覆刪除
  7. 覺得皮皮變小隻了,
    是我的錯覺嗎?

    回覆刪除
  8. to dear,
    哈哈,皮皮喜歡蹲著,下次會叫他要把手收好 :P
    克寧的姿勢比較豪邁,比較少看到他會蹲著呢~

    to 凱西,
    對呀,皮皮上次去打針時已經只有5.6公斤了耶,不知道是不是克寧來了,皮皮有伴可以玩就變瘦了 @@ 還是要趕快找時間帶五歲的皮皮去做健康檢查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