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超糗 *_*

今早在工作中,一邊改程式一邊測....耶耶很開心的改好了....又看到股票漲了...happy....起來伸個懶腰....呼.....坐下.............

"啪!!!!!!!!!!!!!!!!!!!"

什麼聲音?????

皮皮媽一摸屁股...........my God........我的牛仔裙裂開了 @@

oh...我可憐的跟了我好幾年的牛仔裙.......


剛好他屁屁有作立體的開叉....就這樣開了一個洞 @@


天哪實在是太糗了.....還好是在自己座位上,還好今天有要上瑜珈課有帶褲子,趕緊把裙子轉個邊(不然就要露小褲了:P),抱著肚子趕快去換褲子~:P

..................

皮:馬麻就叫你該減肥了吧!:P
IMG_2213

不過對於粗魯的皮皮媽,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上回還發生過跨上摩拖車後座太大力,把短褲撐開來過,哈~~~~~只是這次發生在上班時間,而且只是坐下而已喔!:P

天哪真是超糗的,看來我以後要隨身帶著備份衣物啦~~ ^^

5 則留言:

  1. 那一定是中秋節吃太好了,才會爆裙。皮皮媽一點也不胖阿!

    回覆刪除
  2. 我堅決相信那幾件裙子是 cost down 版本 ...

    回覆刪除
  3. 哈哈~感謝兩位,我還是得要乖乖減肥啦,哈哈哈
    my poor skirt~~~~

    回覆刪除
  4. 噗哈哈哈~~~
    還好自己先發現!
    要是被別人看到就糗大惹~

    回覆刪除
  5. 牛仔布都能撐開
    平常是吃什麼好料
    很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