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有毛!

"哈哈~"

"??" 咦,這個男生我認識嘛?不過他也是戴跟我同公司的識別證啦.......難道又是什麼學長學弟,還是隔壁走道同學的同學的同學?還是我拉鍊沒拉?嚇死我趕快看一下 :P

"你家有養貓還是養狗對不對?"

"哈,對啊你怎麼知道"

"oh....你的衣服上有毛啊~"

-________-||| 當天我穿一件黑色t-shirt...唉呀其實我早上出門前已經弄好久了耶,都清不太乾淨,特別是皮皮貓的白毛 @@ 不過有皮皮克寧的毛陪伴一天,多幸福啊 :P

"對啊我養了兩隻貓...毛太多,你也有養貓啊?...... :P"



後來想是不是這個同事是在跟我搭訕呀,哈哈,雖然想他可能是個小弟弟吧....@@ (已經是熟女的皮皮媽在碎碎唸 :P)

今天晚餐時間,去公司圖書室看雜誌......其實是想這期的貓物語還沒看呢!

正在找雜誌時,又出現一個聲音....

"你是來看貓雜誌的嘛?"

哇哩,這也還真巧哩,還記得我養貓,不過就剛好聊了起來了哩...不過他不知道米克斯是什麼品種,唉呀果然不是我輩貓人 :P


皮皮&寧寧:還不是我們的毛,讓馬麻你這麼老了還會被搭訕..........:P

5 則留言:

  1. 怪怪~早上留的言被吃掉了^^
    我要說的是,叫仔仔趕快把妳娶回家
    免得那一天被人搭訕走:p

    回覆刪除
  2. 好久不見皮皮和克寧,
    有變更大隻嗎?
    Peggy要多拍點兩寶貝的照片給我們看喔!

    回覆刪除
  3. 我就算滿頭滿身貓毛大概也不會有人跟我搭訕...
    所以說,毛不是問題,
    臉才是問題! ^_^"

    另外,皮皮克寧好口愛!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謝謝各位,皮皮媽只是覺得這樣被搭訕還蠻好笑的~~:P

    最近好像比較少上來放皮皮克寧兄弟倆的照片呢
    趕快整理一下 :P

    回覆刪除
  5. 偶下次出門
    身上的貓毛也不打算清太乾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