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克寧貓滿周年了!

還是很愛翻肚肚睡覺


愛撒嬌討摸摸


對皮皮哥哥也是逆來順受啊


面對皮哥哥的騷擾也不動如山,真是鎮定啊


唯一改變的,大概就是從6.6kg的小克寧變成7.3kg的大克寧!:P

寧:哼....馬麻你看,洗臉盆還裝的下我呢~:P

11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一張,有點為克寧與你們家的洗臉盆擔心...
    之前不是說那個洗臉盆可能會爆裂嗎?
    要小心唷~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洗臉台好危險哪~

    回覆刪除
  3. 7.3kg還好啦^^
    我們家的米魯已經把大家遠遠拋在後頭了...:p

    克寧睡覺的樣子真可愛...

    回覆刪除
  4. 克寧呀,每天早上會跟我一起起床,我上廁所時,他會撞廁所門,我只好讓他進廁所啦,這天大概是太熱了,一進廁所就窩在洗手台,我笑了出來,趕快沖出去拿相機:P;平常是等我倒了漱口杯的水後,他就跳上洗手台,搶著一直喝水杯的水,真是不懂他在想什麼~:P

    寧:感謝各位姨姨的關心唷!這樣馬麻一定不准我亂跳到洗臉盆跟馬桶上了啦~~~不過我胖歸胖,還是很靈巧的唷!!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的克寧! 看他一臉幸福的樣子! 好棒!

    回覆刪除
  6. 克寧加油!!!
    快贏過油達了喔~ XD

    第一次看到橘子貓也能醬肥肥哩!
    皮皮媽是怎麼養的呀?!

    回覆刪除
  7. 喝克寧長大一定會從小樹變大樹嗎?哈哈
    -->6.6kg的小克寧變成7.3kg的大克寧

    能看到他再有家 好感動

    回覆刪除
  8. to kittymama,
    哈哈,克寧只要吃飽了,就看起來很幸福;沒吃飽時一直纏著我,就一臉很飢渴的樣子 :P

    to 凱西,
    哈哈...克寧跟油達還有段距離呢!:p
    吃好久了希爾斯減肥飼料了....看起來沒什麼用,哈

    to ruiya,
    喝克寧就會變頭好壯壯呢,我小時後也有喝克寧奶粉 :P

    克寧很乖,跟皮皮哥哥相處的很好,也很貼心,現在也漸漸會讓我抱抱了
    克寧謝謝大家的關心唷~~~~

    回覆刪除
  9. 克寧好可愛啦~~跟米果哥哥一樣喜歡躺在洗手台ㄝ~~美呆了!!

    回覆刪除
  10. 好大
    好大的克寧喔!

    回覆刪除
  11. 克寧你躺在洗臉盆的樣子跟米果好像ㄛ~~他也是愛躺在洗臉盆上帥橘貓都這樣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