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遇見一隻貓 - part 3



今天天氣很好,一起床就覺得睡飽好舒服....
皮皮媽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又是頭痛又是拉肚子,應該是之前感冒還沒好,好幾天都頭昏腦脹,睡很多但是還是睡不飽,所以今天一覺得睡飽了就很開心,週末早起上課的煩悶一掃而空,覺得今天一定會發生好事情~~~~ ^_^

上課到一半,接到一個室內電話打來的,這電話的開頭是我們社區電話的開頭....

"不會是有人抓到灰灰了吧!?" 想想我的尋貓小佈告貼很久了,大概都沒人看吧 :P

下課時趕快撥回去,一個先生接的...."oh好像沒人撥這支電話耶......大概是打錯了" -_-

可是回到家時,在車位上看到我的佈告上有人留言,真的是有人抓到灰灰了! 趕快聯絡那個小姐,原來就是之前看到,也有在餵灰灰的那一戶。他們是三個年輕人住一起,已經有三隻貓了,看起來不知道怎麼處置灰灰,所以留言給我。嗯嗯,想想我跟阿灰這麼有緣,所以我就去把他接回來了.......雖然不是我抓到的.......:P

帶回家之前,先帶他去看一下醫生,灰灰是一隻虎斑小帥哥,醫生說大概兩歲吧(其實我覺得可能更小一點,因為他會一直呼嚕...:P),還沒有結紮,4.7kg(一定是在停車場被養胖了...),檢驗了貓愛滋跟腹膜炎,都是呈陰性反應(呼!不過驗血還真貴啊 >_<),沒什麼大問題,開一點眼睛跟耳朵的藥,就回家囉。

灰灰很乖,醫生說應該是流浪貓,可是我覺得他應該有被養過呢,手伸過去就會自動靠過來呼嚕嚕....,很可愛呢。先給他隔離在陽台上,皮皮跟克寧總愛去偷看他 :P

Sun. 今天幫灰灰洗澡了,看他情況還不錯就想先幫他洗個澡

灰灰很乖呢,比起幫克寧洗澡跟打仗一樣,灰灰真的是太乖了!:P 不過他剪指甲時不太開心,咬了我一小口 @@
很乖的灰灰

這兩天好像還是比較緊張,只有吃一點飼料(想想之前每天餵的飼料都不少.....:P),只有尿尿還沒臭臭,給他吃一點化毛膏了,還要注意臭臭有沒有蟲。還沒有繼續打算接下來耶,目前是都先隔離,這星期有空的話在帶他去結紮吧.........。




想想從9/10到現在超過兩個月,跟灰灰也許真的有緣呢 ^_^
終於灰灰不用在待在暗無天日的停車場了,不知道他開不開心.....

雖然他很可愛,可是養三隻可能多了一點....加上克寧也來了才三個多月........先跟灰灰多相處一下吧.....希望能幫他找一個好人家.....:)


皮+寧:zzzzzzzzzz 不打擾我睡覺就好了 :P


* 有沒有人對可愛的虎斑小帥哥有興趣呢........可以先跟我說喔~~~~~:P

4 則留言:

  1. 灰灰的眼神看起來有點警戒...
    希望灰灰早日找到好人家~:)

    回覆刪除
  2. ya 是呀 他大概還不習慣擺pose給我照相 :P

    今天早上起來已經臭臭了,看起來很好,應該沒有寄生蟲 ^_^ 代表我們社區停車場應該是挺乾淨的,呵呵~~~

    回覆刪除
  3. 會不會是社區的人掉的阿
    有掃晶片吧

    嘻嘻...越養越多隻了
    互相都沒有兇對方
    真是個性良好的三貓阿

    回覆刪除
  4. 啊啊對唷 上次忘記去掃晶片了
    下次帶灰灰出門時要記得~~~:P

    克寧的脾氣是真的很好呢,
    皮皮貓........唉,笨死啦,總是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適應其他的貓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