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克寧貓變胖了


皮皮媽想啊,明明每天餵的份量都固定呀,怎麼看起來就是有點發福呢 :P
今天在家一整天,終於發現原因了==> 克寧貓會去偷吃皮皮貓還沒吃完的飼料!!!

想想克寧剛來時,覺得他好輕呢,還有結實的小屁屁


現在兩隻貓的肚肚都肥肥的了


克寧貓甚至還有凌駕肥皮的趨勢 @@
皮:難得我也可以變的小鳥依人 哈~~~


皮:這都要歸功於我每天不斷的減肥,看我腳下的踏步機跟我身邊的體重計~~皮皮爸跟皮皮媽你們要多學學呀 :P


寧:對呀還說我變胖,還不看看你們自己....


皮皮媽:說的真對....真是都該減肥的一家人 -_________-|||

3 則留言:

  1. 克寧好像真的比皮皮大隻了耶...
    皮皮減肥有成喔!!^^

    我也想要養到愛吃飯的小孩 >

    回覆刪除
  2. 克寧真的變胖了...

    第三張的形狀好可愛...
    兩隻腳還疊在一起:p

    回覆刪除
  3. 呵呵

    皮皮媽:寧~~~大家都說你變胖了耶,馬麻覺得自己在養小豬
    寧:呼嚕嚕~~~馬麻我還要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