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學期結束了!耶~~~

我已經好久沒回台北家囉,喔,超過一個月了吧,呵呵
雖然12/31有去台北聚餐,不過只回家坐一下就回來趕報告了 :p
(老娘說~~~~ 女兒唸書不知道念到哪去了 -_-)

快過年了,想想往年這時候應該就等著吃尾牙,領年終跟拿股票的時候,呵呵
老實說有時候還是會想,到底辭掉一個不錯的工作回來唸書值不值得呀,
SS老實說還不錯,薪水股票都不錯,學的不少,老闆同事又好,而且這學期的報告麻煩了不少同事,真是感激感激,SS實在是個超級有人情味的地方 :p

如果沒有離職,順利的乖乖的當RD....慢慢的累積資歷....跟積蓄,也還算有生活品質的生活,實在不應該在挑剔太多 :p

反倒是唸書抱怨不少,loading挺重,空閒時間實在不多,一整個學期只有一次期中考完跟仔仔跑去淡水玩,週末有時間回家就很好了,常常都要忙報告,只能說是時間比較自由啦....

其實我覺得這學期很充實,大概是很忙吧,從來也沒這麼認真的當學生過,
除了一些跟小朋友的互動跟抱怨外,對於自己的表現還算挺滿意的 :)
只是難免從以前單純的RD生活,到現在變成前途未知的老學生.......oh........到底我接下來要怎麼樣呢,這裡的訓練及刺激,是會讓我有新的方向,像是創業賣雞排,還是繼續當工程師哩?@_@

最近小朋友們都忙著在找指導教授.......只有我這個老大姐老神在在,哈哈~~~~~~

下篇在談談我這學期修的課吧 ^_^

3 則留言:

  1. 受過商學院訓練後
    我想你會比較喜歡做生意吧 呵
    RD這條不歸路
    還是不要走的好 哈哈 ~
    能貼近市場 有時候會有比較多的刺激跟想法激盪呢:)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我想把你的網站加入我的 link 喔...
    特地來通知一下 ^^

    回覆刪除
  3. 謝謝Kai跟liwen唷~~~~
    莉雯你是要轉行嘛?是要作哪一方面呀?
    以後可以一起來討論轉行心得 哈哈哈~

    ps. 不過真是唸書以後,才發現當RD其實還挺幸福的,單純的幸福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