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Mom] 四年

四年了。四年前的今天是個天氣很好但是很冷的天氣,今天也是,好冷喔!只有10度耶哀

老娘雖然你到現在還是沒來夢裡找我,但是我很常想起你喔!想起遇到甚麼事你會怎麼處理,想起又亂花錢shopping時你會怎麼念我,修理不乖的林小貓時會想起小時候你怎麼修理我們,哈哈。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生活著,就跟你之前跟我講的,日子要好好的過呀。一轉眼都四年了!林小貓都五歲了,當年還挺著大肚子陪你去醫院化療呢!生命會起落但不是消失,我常常跟小貓跟寶妹講起外婆呢,林小貓雖然不記得你,還知道外婆現在住在天上!親朋好友也都常常聊起你的好,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20160102 今天作忌日,我們有上山看一下,草長的好長喔,想拔掉結果還刮到手了 哭,看起來老娘你還是很愛種花花草草耶,哈哈。

Untitl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