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Life] 育嬰假的結束

中午去吃了個春水堂,好累喔連百貨公司都不想逛,這幾天寶妹不好睡,媽媽也不好睡。傍晚一樣五點去接林小貓,這個比較感傷點,想想要能在天還亮著時接小孩,陪小貓在路邊看車車,這種機會除了請假,就是等我退休了說 哭
Untitled

這段育嬰假的日子除了把寶妹帶好以外,最開心的是有比較多時間陪林小貓。林小貓在寶妹生了以後,有一段時間情緒非常不穩定很難搞,後來漸漸的有越來越好,這樣媽媽才能夠放心的回到職場呀。

寶妹在二月中送給保母帶後,我有快一個半月,白天有空終於有自己的時間了。第一週就先剪頭髮逛街,洗牙補牙看醫生,拜訪朋友,還有整理家裡弄收納,連刷油漆補紗窗都自己來哩。所以除了幾天寒流下雨以外幾乎都很忙,下午也不見得有時間睡午覺,所以這段日子比一整天帶寶妹還累呢哈哈。

帶林小貓去了兩次騎士堡。還蠻適合小小孩的地方。小貓沒有伴,媽媽好累喔還要陪著玩。
Untitled

4/3回到久違的公司,好像都沒變,座位跟之前一樣,連停到的車位都是以前習慣的位子。看到月曆還停在去年八月,看著8/8註明是產檢的日子,結果寶妹8/6就生出來了,唉。
Untitled

呼,雖然有點兒捨不得,但畢竟階段性任務完成了,看著寶妹越長越好,媽媽也該是放手放心回職場了。想起剛開始帶寶妹那段每天半夜三點起來,整天關在家裡,寶妹一個風吹草動我就嚇的睡不著的日子,我居然熬過來了,我的人生又進階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