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Travel] 寫在墾丁之旅出發前

四五月要訂房時才發現,哎呀習慣住的夏都好難定喔!都已經打算要請兩天假住三天兩夜了還不好定,後來決定住凱撒,很多年前當學生時住過一次,沒有什麼感覺,聽說後來有翻新呢!網友都挺推薦的。本來是上週要去的,結果突然林小貓的爺爺眼睛有狀況去開刀,只好delay了,這周差點又要delay,皮皮爸的奶奶突然血糖太高住院,還好有控制住要出院了。本來覺得帶小孩出門,狀況最多的是小孩,結果...。皮皮爸這兩個週末都趕著回南部去醫院,我也要挺著肚肚自己帶林小貓,小貓奶奶這兩週就不太能幫忙我們去幼稚園接小貓,只好皮皮爸跟我兩個人輪流六點下班衝回家囉,呼,這時候覺得哎呀幼稚園如果能離公司近一點就好了 :P。

這幾天突然又想起一些情境,又想起老娘生病的時候了。生老病死很正常,也許是我比較早遇到嘛?想起我一直未能成行的瑞士豪華蜜月團,哈,每次看到週遭的人去度蜜月我都好羨慕喔!!看到朋友一年出國好幾趟也好羨慕喔!!當年結完婚才兩個月,皮皮爸都還沒退伍,老娘就發現生病了。怎麼樣我也沒有心情去玩,當你知道媽媽可能只剩幾個月生命的時候,最好是還敢出去玩啦,當初一知道病情就跟旅行社退訂了。然後就要選擇趕快生小孩,有了小孩生活就被綁住了,也捨不得丟下他自己出去玩,現在特休多到用不完又有閒錢,就是不能常到處玩。人生就是這樣呀,有捨有得,不是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


那天看食尚玩家重播去紐約,哇,突然又想起我的美國夢,記得大學畢業那年暑假,老娘讓我去遊學了兩個月,整個就好開心啊!但是後來就在也沒有機會去美國了,以前假也不多,排休出去玩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日本啦,飛行時間短,自助又方便。我就問皮皮爸,我們還有機會好好的去美國或歐洲慢慢玩嘛?皮皮爸說當然有呀,大概在過個五到十年吧 :p 等林小貓跟寶妹在大一點懂事點,我們可以一起去玩。所以我們要好好的保養身體呀,十年以後有沒有體力應付長途飛行跟時差呢,而且還要跟皮皮爸維持良好的感情跟婚姻,不然旅伴可能要換人了,哈哈哈!

上回帶林小貓去新加坡玩,最大的心得就是:小寶寶到哪裡玩都沒差!!哈哈哈,只是父母想玩而已。所以是不是要帶出國是看父母啦。下次可能等他再懂事一點點囉!

anyway,希望週遭的人都身體健康啦!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能不能出去玩根本不重要,現在只要家人都健康,小貓奶奶有空能幫我們,幫我們去接小貓下課我就很感恩的了 XD。


好了拉哩拉雜寫了一堆!先預祝我們的墾丁之旅順利囉!這可能是小寶妹出生前最後一次長途旅遊囉。


1 則留言:

  1. 年輕的時候有閒沒錢
    現在是有錢沒閒

    不過人生還很長,一定有機會可以達成夢想的:)
    版主回覆:(2013-06-06 11:35:17)
    yaya 會的會的, 只要好好活著就有希望囉!!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