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Mom] 一通醫院來的電話



其實我也不清楚怎麼會找到我。我只陪過她辦過幾次住院/出院的手續,大部分是弟弟。老娘的手機已經是空號了,也許就剛好找到我填的聯絡人資料吧。

問了老弟,他知道這個年輕男生,說因為辦手續常遇到,每次都會聊聊。這男生有回住院時特別來找老娘,手上拿著台大內部的刊物,說他投稿了一篇小品被刊出了。文章就寫著,有些病人,雖然沒多久就會來醫院,但還是一直很熱情很積極的面對生病........。指的就是老娘吧。


我娘就是這樣一個人,讓周遭的人都喜歡他,讓陌生人都想跟他講話。在醫院認識好多醫生/護士/病友喔,住院體力好時,還常常去串門子呢!到處給人加油打氣,這就是我娘。唉...........突然的一通電話,又讓我好想妳了 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